最新新闻:

Sai Dharam Tej的赢家于明年2月24日发布

时间:2022-08-04 13:46:28来源:

演员Sai Dharam Tej的下一个郊游获奖者将于2月24日释放,明年2月24日在Maha Shivaratri的前夕。

据报道,这部电影具有Sai Dharam Tej演奏时装设计师,而女性领导Rakul Preet Singh扮演运动员。董事已完成50%的电影拍摄,包括乌克兰地区的三首歌曲。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据报道,这部电影处理青少年争夺他父亲和他所爱的女孩。

“我们作为标题给出了胜利者,因为这似乎很容易换电影。我很高兴地宣布演员的生日电影的第一个看海报。电影中有五首和一点歌曲。“电影将呼吁所有年龄的观众团体,”马林尼总监说。

在2015年TEJ的次次销售之后,演员今年在Supreme和Thikka工作。然而,由于从Tollywood观众收到的冷接收,后者不能增加actor的命中。

在Nallamalapu Bujji和Tagore Madhu的生产下,获奖者正在由Lakshmi Narasimha Productions进行废弃。该制造商还在电影中为一首特殊歌曲中的流行锚anusuya bharadwaj。

与此同时,Sai Dharm Tej的时间表紧紧地包装,因为演员已经忙于他在Krishna Vamsi的方向下标题为Nakshatram的下一个动作。电影明星阳光阳光奎山,布拉格亚·贾斯瓦尔和雷纳卡德拉。然而,Tej将在电影中做一名警察对面的警察的凯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