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1世纪2016年11月21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拉曼和伊希塔在阿德莱德度过美好时光

时间:2022-08-04 13:46:28来源:

拉曼和伊希塔正在讨论过去一年中发生的事情。拉曼说,他很难远离伊希塔和他的孩子。他还告诉ISHITA认为Pihu花了很多时间再接受拉曼。他们很高兴他们回到帕湖的计划,是成功的。它是伊希塔的计划,他们全都送到曼谷。伊希塔让拉曼责怪她的一切,并在每个人面前留下她。这样,他们已经获得了Pihu的信心。帕浦曾经讨厌伊希塔,从拉曼的生命中看到ishita,帮助她再次接近拉曼。此外,Shagun很无知,她已经停止玩游戏。所有责任的游戏和仇恨都只是戏剧只是一只戏剧.Ishistita说,对于Pihu的安全来说,她可以处理与拉曼的距离,也可以为她的仇恨来处理帕努的仇恨。

还阅读/ yeh Hai Mohabbatein 20日2016年11月2016年全集书书面更新:拉曼和vidyut是朋友,Vidyut有助于拉曼见面ishita

伊希塔说,对于帕湖的安全,她可以处理距离拉曼的距离,也可以为她的仇恨。她说这是善于照顾帕湖的拉曼。拉曼告诉她,阿迪和Aaliya了解Ishita和Vidyut的秘密旅行,他们在窥探她。伊希塔得到震惊,然后他们听到鲁里的声音,说'爸爸,爸爸'。她必须在身边。

在Bhalla House,振作起来Simmi,Ananya和Aaliya用一些假名给她写一封情书。他们把它放在Simmi的手提包里。

Shagun与Vidyut一起吃晚餐日期。她告诉玛尼这一点。Shagun和Vidyut在一起度过了美好的时光,但拉曼呼叫vidyut之间,并要求他迫切地在他的酒店见面。Vidyut独自留下Shagun,并承诺她将再次出庭。Shagun不喜欢它,但她很高兴见到Vidyut。她期待着与他有更多的会议。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听到瑞里的声音后,拉曼和伊希塔获得警报和伊希塔在岩石后面隐藏。拉曼拥抱鲁里,问她为什么来到这里。瑞希告诉他,她已经在普通伊希塔计划停止拉曼。拉曼说他不在乎她的Ishimaa,每当他都会找到ishita,他会要求分离。瑞希试图让他了解。拉曼告诉她,他并没有追随伊希特,他已经来到帕湖的阿德莱德。当她知道Pihu是在阿德莱德时,鲁伊很兴奋。她要求拉曼让她遇到帕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