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th Nibhana Saathiya 2016年9月28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曼西告诉艾哈姆在哪里隐藏了物业论文

时间:2022-06-28 19:46:04来源:

Premila在乌尔米拉和Jaggi进入时,晚上为Jagran做好准备。他们计划同时执行下一个计划。Vidya去了谢赫,并告诉他关于Naiya和Payal的一切。她告诉他,她怀疑Naiya和Naiya听到他们说话。他说他会在晚上和奈雅人谈谈。Naiya认为Vidya正在过度载人,但她会做一些甚至专业的事情。

Urmila告诉Gopi,她的计划和之后什么都不会出错,Premila也会认为,艾哈姆和杰吉是两个不同的人。Mansi在Premila进来时正准备好吃。她问了什么是错的,Mansi说她会和咳乳一起聚会。 Premila为曼西的健康和安全祈祷上帝。

JagraTa开始,Jaggi起床锻炼了他的计划,但Premila阻止他,让他坐下来。SAHIR和Samar在暗示Gopi之后,去执行他们的其他计划。Sona在麦克风上扮演Ahem的声音,Sheakily和Sahir和Samar在第三场投影机上展示了Ahem。 Premila在看到Jaggi的时候晕倒了它,其实际上是艾哈姆的精神。Mansi上楼和Sahir关闭笔记本电脑以使图像消失。Urmila试图醒来Premila,Jaggi认为他应该去曼西打扮成咳。

在她寻找他的时候,艾哈姆在曼西面前。他说,她应该让Premila和Gopi远离他,但Mansi说他应该给她另一个机会。在照亮火之后,曼西再次悲伤。

观看还有什么新闻:

Shravan和Vidya与Naiya谈谈她的计划。 Premila醒来并告诉Mansi关于她所看到的,曼西告诉她她愿意。曼西说,她会尝试一切才能与咳乳一起聚会。Gopi和Jaggi看着他们谈话并为他们的计划做好准备。 Prakash和Naiya正在谈论分隔Meera和Dharam,但Prakash看一些阴影。当Shravan和Vidya在外面时,他改变了将它们绑定在一起。Shravan告诉Vidya不要怀疑Naiya并相信她没有做错任何事。Shravan去,Naiya来到Vidya。她挑战vidya证明她是错的,但是纳亚将尽一切努力分开meera和dharam。

Mansi等待Ahem,Jaggi走在她面前。曼西告诉他,她准备为他而死,然后聚在一起。Urmila和Gopi被震惊,但Jaggi通过告诉她不会享受和平,直到他确保他的母亲的未来,因为他永远不能相信Gopi,他拯救了这一切。曼西告诉他,她不会让任何事情发生在kokila,也会让她保留财产文件的地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