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emam Star Naga Chaitanya说,愿意在婚姻后继续行事。

时间:2022-06-28 18:46:05来源:

他们家里没有女演员的传统。但Telugu Superstar Nagarajuna的raden Son Naga Chaitanya表示,当他嫁给女演员Samantha Ruth Prabhu时,他不会介意打破这种传统。Chaitanya的萨曼莎的感受和计划解除坦率地坦诚,说:“我们现在一直在恋爱中。我们结婚了。婚姻将于2017年后的部分地发生在明年最后几个月的时间。我们没有修复婚礼日期。我们很快就业。我的弟弟阿克希尔先结婚了。“

Chaitanya说,如果萨曼莎继续在婚礼后继续工作,他会很高兴。“我喜欢萨曼莎继续在婚姻后继续行事。她努力实现她的明星。与我不同,她没有家人帝国在泰卢古古宫上担任职业生涯。她是她家里的第一代演员。他说,她的斗争和成功比我的更令人钦佩。“

虽然萨曼莎来到业界的零期望来,但是像他这样的星儿子被受众的不合理期望权衡,但是:朱泰娅说:“你可能是对的。但我在我一直行动的八年里犯了许多职业错误。我做了我永远应该拥有的电影。我年轻,缺乏经验,有点鲁莽。我觉得我终于进入了自己的“PROMAM”。“

他说,该团队在疫苗上“真正努力”。“虽然它是一种马来拉姆电影的翻拍,但我们想给它一个新的外观,感觉和执行。对我来说,挑战是扮演一个恋爱的人,谁从14岁到30岁。我喜欢做身体和情感过渡。此外,爱情及其迷人的方面,非常靠近我的心。是的,这是一部非常靠近家的电影,“他说。查塔安看着他的新电影,他对他看到的东西感到满意。“我们已经实现了我们所开放的东西。像柔软浪漫角色一样的观众和“PROMAM”勾选所有盒子。现在一切都取决于观众如何与本周发布的其他电影相关的电影如何回应我的电影。“

“这是节日季节,人们有心情看电影。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会因为我来自杰出的家庭而偏爱我的电影。我现在将被判断为我提供的东西,而不是我来自哪里,“演员说,他与Vasu Varma的”Josh“开始了他的电影生涯。他说他父亲对电影项目的建议。

还阅读/ PROMAM获取审查委员会NOD,在10月7日发布U / A证书

“我告诉他所有的剧本。他在我生命中的各个方面的批准非常重要。作为他的儿子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优势。当然,在初始优势之后,我是我自己的。没有人会因为父亲而去看我的电影。“这两个兄弟关闭了吗?阿基尔和我更多的朋友比兄弟更多。年轻人,人们希望他能寻求我的建议。但这是另一种方式。阿基给了我建议。我很乐意接受它。我们都期待着他的婚礼。“这将是我们家庭在长期以来的第一次婚姻,”查塔安说。

Chaitanya的下一步是由他的父亲Nagarajuna制作的家庭生产,并由Kalyan Krishna执导。“从观众对我所期望的浪漫角色略有删除。但不是太多的实验。我想我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过早做了实验角色。目前,我需要在Bandoffice巩固自己。我希望“PRAMAM”实现这对我来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