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gelina Jolie,Brad Pitt罢工临时监护交易

时间:2022-06-28 18:46:07来源:

据报道,前夫妇Angelina Jolie and Brad Pitt达成了临时监管交易,这使得演员访问他们的六个安吉丽娜朱莉布拉德皮特罢工暂时的监护权,促进了儿童和家庭服务部门的建议,Jolie和Pitt来到临时持续到10月20日至10月20日的协议,今晚报告娱乐。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该协议是自愿的,是DCFS安全计划,也称为结构性决策(SDM)安全计划,这是任何正在进行的儿童福利调查的标准做法。

消息人士表示,朱莉和皮特每次志愿参加习惯咨询,而且皮特也同意接受药物和酒精检测,但消息人士所说,他不需要。

“她只是关注她孩子的健康和安全,这就是她在这一刻的感受,”一个来源

靠近41岁的Jolie所说的情况。据临近局势的消息来源,尚未确定完整的身体和法律儿童监护权。皮特对他的孩子的第一次访问将不得不与治疗师有关,他们可以允许演员未来的不受监控的访问,或者坚持当他在孩子身边时出现,TMZ报道。

皮特受到随机药物/酒精测试的约束。据报道,Jolie认为皮特有酒精和杂草的问题。执法消息人士称,他的第一次测试对毒品和酒精负是阴性。

皮特和朱莉将每次提交待咨询。此外,前夫妇和孩子们将接受家庭咨询。

这位41岁的女演员上个月从Pitt,52岁的Porce提出,结束了他们两岁的婚姻。她已经要求在她的Porce申请中对孩子的身体监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