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oni女士解开故事盒办公室系列第7天:电影很快就会让100亿卢比

时间:2022-06-28 18:46:05来源:

Dhoni女士,Untold的故事已成为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l的职业生涯的亮点。他并没有对他的表演技巧留下的每个人都留下了印象,但他也像印度船长一样闪闪发光。从Dhoni的齐风到他的击球风格,苏珊们已经放了很多努力,让每一个举动。即使他的当地口音也是赢得心灵。难怪生物学在票房继续保持强大。该电影上周五开幕,设法收集卢比。94.13千万卢比到星期四。

看视频:独家采访Sushant Singh Rajput关于M.S.Dhoni:不统一的故事

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推文,“#msdhonitheuntoldstory Fri 21.30 Cr,Sat 20.60 Cr,Sun 24.10 Cr,Mon 8.51 Cr,Tue 7.52 Cr,周三6.60 Cr,Thu 5.50 Cr。全部的:₹94.13 cr。“这部电影今年拥有其中最大的开放之一。它于周五收集了21.30亿卢比,周六20.60亿卢比,周日24.10亿卢比,共赚取卢比。66亿卢比在其开放周末。虽然这部电影在周一看到了巨大的倾角,但它继续保持强劲。其利润分别为8.51亿卢比和周一和周二的7.52亿卢比,而星期三收集是6.6亿卢比。

Dhoni女士:未罗革说的故事追溯印度最成功的蟋蟀队长Mahendra Singh Dhoni的生活和斗争,他从与印度铁路一起使用的售票员,以推动蓝色的男人赢得2011年世界杯。Sushant为电影准备,掌握了Dhoni的直升机拍摄。这部电影由Neeraj Pandey指导。它还明星演员Disha Patani,Kiara Advani,Anupam Kher和Bhumika Chawla。

还阅读/女士Dhoni The Untold Story Box Office系列第6天:电影薄荷卷RS 88.63 CR

虽然这部电影的观众和制造商正在等待看看它是否进入宝莱坞的令人垂涎的100亿卢比俱乐部,但较大的测试在于星期五释放两部电影。Mirzya由Rakeysh Omprakash Mehra定制,标志着Harshvardhan Kapoor和Saiyami Kher的首次亮相,以及Tutak Tutak Tutiya Staring Prabhudheva,Sonu Soodheva,Sonu Sood和Tamannaah Bhatia准备开放。Will Ms Dhoni:未装罗的故事继续在票房举行一座脚,是我们需要等待观察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