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Zindagi:这是一个可惜的莎娜·鲁克汗选择是一颗明星,他可以成为一个演员

时间:2022-08-04 12:46:03来源:

你最后一次听到莎瑞克汗说真正诚实的事情是什么时候?通常,明星面试和学校散文一样好,充满陈词滥调和木制线条。你最终听取了相同的东西,有时会更好地使用。偶尔,他们恰好碰巧说了真正重要的事情。这是非常罕见的,但仍然发生。

我们在Karan第5赛季在Koffee看到了一个略微不同的Shah Rukh Khan。他是一个不像自己的阴影。演员看起来更放松。这种表情通过他的脸掠过是一个自我保证的人。他还谈到了电影院。这次,卡兰和莎瑞克沉迷于一些哲学谈话,偏离了他们通常的谈话过程。当Karan问Shah Rukh关于他的心态时,演员说:“我休息,但不是和平。因为和平很无聊。我有更大的眨眼。我现在就在一起。“

从玛雅·梅斯萨布的一首歌中观看Shah Rukh Khan

当Karan探讨Shah Rukh进一步通过向他询问其他演员的票房成功时,Shah Rukh说:“过去五年来,它更多地是关于获得电影的权利。我25年前说过,我想在世界上制作五部最好的电影。突然,我意识到我甚至没有其中一个。我只需要让我的电影吧。“

这是我们时代最成功的演员之一的忏悔。如果莎瑞克不能制作他想要的电影,你会期望谁来制作它们?Shah Rukh说,他最终拥抱了平庸,因为他热衷于实现票房成功?

近年来的演员的角色是忘记的。他的最后两部电影 - 粉丝和迪尔丝 - 不是很好。这是否在演员的思想中创造了一种需要的真空,以回顾他作为演员的旅程?亲爱的zindagi是一个很好的想法,从Shah Rukh开始复活巨人,睡觉的演员在他里面?

Shah Rukh Khan在亲爱的Zindagi看着诱惑。穿着一双不同色调和裤子的漂亮衬衫 - 他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后玩成熟角色。这是他纯粹的魅力,借给亲爱的扎丁格是一种浮力的力量。

有电影,你可以瞥见沙鲁克的聪明才智。他的电影中有些场景只是演员的宝石。他的华丽和魅力作为Maya Memsaab,Dix,Chak de和Swades等胶片中的演员是无与伦比的。很少有演员可以毫不犹豫地通过他们的眼睛说话。

在早些时候的采访中,Shah Rukh承认在他从未参加过着着名的戏剧学校的戏剧学院的行动者近核圈内。他长大了看电影并活着。“我来自英国剧院。我是关于在印地语电影中行事的精英主义者。当我开始做印地语电影时,我瞧不起某些事情,“kwk期间的Shah Rukh说。

他在福杰和马戏团这样的电视连续剧的表现谈到了他在职业生涯中的剧院和戏剧中的一个强大的基础。然而,在一段时间之后,他必须做一个相似的,典型的角色之一。他被困在一定的成功之念。

Bryan Cranston,打破坏名人的演员最近刊登了一本书 - 零件 - 关于他作为演员的经历。他写了关于他如何获得Walter White的角色。这是摘录,他与Vince Gilligan讨论这个角色,节目的创造者:

“自从我读过剧本以来,我冒了一些已经来找我的想法。“他在生活中错过了很多机会,”我说。“你可以看到他的每一部分。他有一个不是男人的小胡子。那不是什么。你看着他说:何苦?他的皮肤和他的头发是相同的平淡色调。他穿着淡黄色和沙子和灰褐色。他融入了背景。无形的。对社会。给他自己。我在想他是沮丧的。一百八十六磅。“

线条清楚地反映了布莱恩对角色的热爱。一个奇迹如果Shah Rukh可以说或写这样的东西 - 充满如此多的激情 - 对于任何他的屏幕上的角色。

当您看到像Nawazuddin Siddiqui和Irrfan Khan等演员时,您不会忘记它们播放的角色。摩根弗里曼,汤姆汉克斯,Al Pacino和Bryan Cranston播放的人物充满了生活,并有一定的珍贵诚实。在这些场景中,演员变成了仅仅工具来讲故事。

从Dix SE看Shah Rukh Khan

当你看到这些角色即使在很长一段时间后,他们也可以抓住你的注意力并与你说话。我们每个人中都有小的声音,总是告诉你真相。这是这种声音可以清楚地听到不停的无人机的思想嗡嗡作响和忘记。只有莎·鲁奇可以判断他是否害怕走下一条道路,成为一个能够充满任何角色的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