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Zindagi,我们所有人都像Alia Bhatt的Kaira一样混乱

时间:2022-08-04 13:46:29来源:

他们说少女是生活中最困难的阶段,但我相信我们从成为一个十几岁的旅程就像做出选择如何死于 - 自然或意外。我的意思是,你只是无法理解发生的事情,特别是如果你是那种相信风的那种。

我在20岁的时候就像我周围的每个其他女孩一样,我的盘子上有太多的东西来处理 - 我的职业生涯,我悲惨的生活(为每个人都很棒)和我每天醒来的麻烦。

并以我寻求的一些指导的名义,我得到 - “你是一个长大的,表现一个”,“你是一个大女孩,为什么哭?”还有许多其他这种无用的建议。

虽然我只是咆哮着所有这些,但我意识到了亲爱的Zindagi的第二个凯拉。不知何故,我与alia bhatt在许多级别的角色相关,如果你是一个20岁的女孩,你也可以。

我们想要自由,但找人总是抓住:

自由是一个单词,就像爱情一样,无法明确。但这两个术语都有一个共同点,它们都同样是可取的。我们不能放弃爱自由,反之亦然,而是有时候,我们达到了我们想要留下一切并自我欢喜的观点。但我们是否能够这样做?至少,我不能。即使在亲爱的Zindagi的第一个茶叶中,Alia说她想让自己自由,但最终落下并寻求帮助。

我们是一个很重要的寻求者!

相信我与否,来自我们时代集团的每个人都有注意力寻求紊乱。我们的戏剧,装扮和我们经常让'Baat Ka Batangad'的原因是因为我们希望我们周围的人们知道我们存在。Alia Aka Kaira背后的笑话的原因似乎是出于同样的原因,如果您在拍摄的第三次提示中注意到这部电影的第三次提示。

当我们分手时,我们坠入爱河并哭泣

在我们年纪或者我应该在我们的火种年龄说,粉碎与关系之间的差异消失了。我们很快就会坠入爱河。在几个月内,他们也成为我们的前任,但这意味着我们轻易放弃它吗?不,我们每次历史都重复自己哭泣。

突然间,整个浪漫关系基本都让我们难以忍受,这么多,所以我们甚至可以杀死他们在我们周围的爱情鸽子的夫妻。

但是有时,我们也认为自己是多么酷,如果我们可以回收我们的关系。就像Alia如何询问Shah Rukh Khan,如果他也可以修理或回收人。

我们是一个很大的困惑一代:

我最重要的是,你和我必须完全同意我们的一代人非常困惑。我们不知道我们的生活中想要什么。我们希望不再伤害自己,但不要再次毫不困难地犯同样的错误,同时期待不同的结果。

但是已经说完了,我很高兴知道亲爱的Zindagi是否有问题 - 到你的问题。或者,这部电影将能够抛出一缕希望,我们会比我们所知道的更快地找到答案。

观看/五个原因为什么你应该观看亲爱的Zindagi

这部Gauri Shinde董事会是关于你,我和每个努力崛起的每个女孩都越来越多的人生命抛出我们。11月25日的电影发布,在一个扩展的客串中举行Shah Rukh K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