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出错的“叠穿”公式,学三木妈妈的穿搭小技巧,高级洋气还减龄

时间:2021-11-24 14:17:08来源:人民微看点

有许多大龄女性们在穿搭的时候基本上都会比较保守简单,很少会去尝试一些特别时髦的搭配方式,比如时髦的叠穿这种搭配方式,在很多大龄女性眼里是专属于小女生们的搭配方式,但其实不然,对于大龄女性们来讲,叠穿的技巧使用得当的话,比同龄人洋气太多。不出错的“叠穿”公式,学三木妈妈的穿搭技巧,高级还洋气。

一、马甲叠穿

像三木妈妈这套马甲的叠穿直观看上去非常简单,但其实穿起来时髦又洋气,穿在大龄女性们身上还可以彰显出适度减龄的搭配效果,基础的灰色马甲搭配上同色系的西装外套,在上半身的色彩搭配上非常简单,但是和谐感非常高,下半身搭配基础款的牛仔裤,休闲又时髦。

短款的小马甲叠穿上同色系的小外套,在色彩搭配上简单又带着点温柔感,内里用基础的白色衬衫打底,色彩搭配简单中带着丰富的层次感,下半身搭配浅咖啡色的长裤,在上下身的色彩搭配上使用深浅结合的色彩搭配方式来彰显出多元化的层次感。

二、针织衫叠穿

针织衫是一种典型的无龄感单品,这种单品在款式的设计上非常简单低调,但是在面料的设计上却非常舒适,贴身穿搭可以呈现出足够的亲肤感,一般来讲针织衫的实用性和百搭性都非常强,与大衣、短外套或者是西装等等单品结合起来都没有什么违和感。

灰色高领针织衫搭配格纹款式的中长款大衣简单又带着时髦感,高领款式的针织衫作为打底,除了舒适感非常强之外,高领的设计方式同时还可以彰显出足够的保暖度,外面搭配中长款的黑白色格纹外套,简单又洋气。

用针织衫搭配大衣或者是西装的时候可以有两种选择,一种选择就是使用基础的同色系搭配来呈现出色彩搭配上的和谐感,用浅色系的针织衫作为内搭,外面搭配同色系的休闲西装,清爽又温柔。

黑色针织衫打底,外面搭配浅卡其色大衣,既可以呈现出黑色的稳重感又可以呈现出浅卡其色的柔美感。

三、衬衫叠穿

竖条纹款式的衬衫叠穿浅灰色大衣简单又干练,纵向的竖条纹衬衫穿起来既可以避免基础色搭配的寡淡,又可以通过纵向的竖条纹来穿出显瘦的实用性,外面搭配浅灰色的长款大衣,低调又显气场。

深色系衬衫打底,外面叠穿墨绿色马甲,用组合内搭的方式来呈现出叠加搭配的魅力感和层次感,外面搭配长款的风衣,在搭配上虽然色彩非常简单,但是却在整体的搭配上将视觉的重点集中在上半身,从而凸显出叠穿搭配的层次感。

衬衫其实是非常百搭的一种单品,既可以直接外穿也可以作为内搭来穿,与很多种外套结合到一起都可以呈现出简单又干练的搭配风格。

基础简单的衬衫搭配上短款面包羽绒服,内里的单品十分清爽,外套的搭配又可以保证足够的保暖性能,领口搭配一款围巾还可以增添叠穿的层次感。

衬衫与西装的结合通常是一种标准配置,不过像三木妈妈这样将衬衫和西装外套的衣摆同时塞进裤子里的方式却非常个性另类,时尚感倍增。

叠穿并不是年轻女孩们的专利,对于大龄女性们来讲,在穿搭的时候可以像三木妈妈这样掌握合理又不过分的叠穿搭配技巧,就可以轻松的穿出属于大龄女性的时尚感了。

声明:文章中图片来源网络,如果有异议请联系删除,谢谢!

#冬日生活打卡季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