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黄磊女儿14岁就成熟妩媚,搂小宝贝温柔出镜,模样像极了妈妈

时间:2021-11-24 14:16:17来源:娱乔追剧

黄磊的女儿多多一直都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一位星二代,可以说,她从小就是在大家的视野中长大的,如今,她已经14岁了,也长成了一位亭亭玉立的小美女,而且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一直都是爸爸和妈妈的骄傲。

之前,多多每一次过生日,黄磊和妻子都会在网上晒出热闹的庆生照,不过,今年由于全国疫情蔓延得依然非常严重,为了响应国家号召,所以多多这一次的生日只是和家人一起在家中度过了,并没有请太多的朋友来。

尽管稍微显得有些冷清,但是只要有家人陪伴在身边,氛围一定是非常温馨的,而且,多多一直都非常热爱烘焙,此次的蛋糕估计也是她亲手烘焙的吧,尽管卖相没有蛋糕店的蛋糕精致,但味道一定非常美味。

早在多多学钢琴时,她的钢琴老师便为多多拍下了非常美丽的侧颜照,并且感慨配文,像多多这样正处在如花似玉年纪的女孩子,确实让人能够联想到这世间一切美好的存在啊,粉丝们也不禁感慨,她的这位老师不仅弹得一手好钢琴,更是一位优秀的摄影师。

黄磊女儿14岁生日照成熟妩媚,搂小宝贝温柔出镜,模样像极了妈妈。从黄磊和妻子晒出的照片也不难看出,14岁的多多明显已经变得成熟美丽了,模样也与妈妈越长越像,她搂着宝贝弟弟出镜的画面也暖化了大家的心,相信在时光的打磨下,再过几年,她一定会出落成一位倾国倾城的大美人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