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马思纯带妈妈买别墅,助理搀扶下楼梯,走路孕味十足

时间:2021-11-24 14:16:27来源:人民微看点

马思纯被拍到带妈妈去别墅区看房,下楼梯时还被助理小心扶着,身材臃肿,走路姿势看起来孕味十足,网友们的猜测是不是真的怀孕了。

拍到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马思纯头戴黑色帽子,身穿一件棕色工装外套,内搭黑色卫衣,身材看上去有些臃肿,天气看起来挺冷的,马思纯和身边的人,都是穿着厚外套,马思纯走在前面,妈妈跟在身后,马思纯看起来心情很好,一直走在前面带路。

下楼梯的时候,被助理小心地搀扶着,肚子看起来也鼓出来一点,这个走路的姿态,和她旁边的女孩子一对比,可以看得出来,差别还是很大的,如果单纯胖,肚子不会那么大,下楼也不会需要人扶。

看房结束后,一帮人又匆忙转移到下一个看房地点,最后由妈妈开车带着她回到住所,但一直不见马思纯男友张哲轩,看到这一幕,网友们纷纷猜测马思纯是不是真的好事将近了?是在为结婚买新房吗?

马思纯被曝出与盘尼西林乐队主唱张哲轩恋爱时,被爆出男方私生活混乱,网友们纷纷不赞同马思纯跟他恋爱,喊话马思纯跑路等,但丝毫不影响两人感情,两人多次被拍到一同出入参加聚会,一起去音乐节,一起散步等,像极了恋爱中的小情侣。

在盘尼西林乐队的新歌中,女声部分由马思纯演唱,而词曲主唱都是张哲轩,虽然他们从来没有正面回应过此事,但从种种迹象来看,也算是侧面证实了恋情的真实性。

张哲轩一个月乐队的队友刘佳,曾爆料马思纯张哲轩结婚的消息,还有网友爆料马思纯小姨蒋雯丽,特意从国外回国考察男方,也被拍到张哲轩与马思纯家人聚餐的照片,看来两人真的好事将近了。

马思纯多次被传出怀孕,前段时间马思纯被拍到跟妈妈一同现身机场,马思纯的妈妈一直小心护着她的腰,马思纯,身材发福严重,看起来十分臃肿,孕味十足。

但之后马思纯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健身照,图片中马思纯,站在跑步机上健身并配文:“就我一个人那么爱健身吗?”亲自打破怀孕传闻。

马思纯真的是娱乐圈里少有的不争气典型,把自己弄成这样她还悠然自得,明明就是一个有演技有长相很灵性的姑娘,现在想放几张美图都翻得费劲了。

不管外面有多少风言风语,希望小马能够看清自己的内心,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好。不过作为观众,还是希望马思纯能够重回大银幕,带来更加合适更加优秀的作品。当然,身体很重要,一定要多保重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