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 k rowling回到了梦幻般的故事,这是你能找到的地方

时间:2022-08-04 13:46:31来源:

当哈利波特和死于2011年发布的哈利波特和死亡的圣尔多斯2时,含有泪流满面的眼睛。唯一的地方陶器发现了安慰是在旧书的页面和网站上的盆栽。今年早些时候,当梦幻般的野兽的拖车以及发现他们从世界各地发布的粉丝发现另一个期待2016年的另一个原因。虽然这部电影没有任何标志性的演员成员 - Daniel Radcliffe,Emma Watson,Rupert Grint和Tom Felton - 这部电影特色奥斯卡获奖演员Eddie Redmayne,Colin Farrell,Katherine Waterston,Dan Fogler和EZRA Miller。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部电影是什么?

1926年在纽约,梦幻般的野兽和众所周知,我们将我们带到J.k.的新时代。罗利波特在哈利波特落地之前的罗琳巫师世界。一个神秘的东西已经摧毁了这座城市的部分地位,导致巫师和禁止的奇才和禁止的大量紧张(美国人为Muggles)。对于那些熟悉JK Rowling书籍的人必须意识到巫师社区对他们的存在非常秘密。如果他们在学校外面使用魔法,学生将被驱逐出霍格沃茨。在这一点中,一个黑暗的巫师Gellert Grindelwald,在欧洲造成严重破坏后,已经溜走了,现在无处可见。

神奇的野兽和在哪里找到他们电影评论:JK Rowling在现实世界中设置了魔法

JK罗琳在梦幻般的野兽中制作了她的首次剧本,并在哪里找到它们。它将根据她在2001年写的同一本书。然后,波特的普及不仅仅是对应的同行。这部电影将由David Yates指导,他以前指导,哈利波特和死亡的圣经第I和II,凤凰和半血王子的顺序。

观看拖车的怪兽,在哪里找到它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