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 11月28日预览:priyanka jagga plots对阵蒙娜丽莎

时间:2022-08-04 13:46:31来源:

自超级萨尔曼汗以来介绍了Bigg BOSS 10的四个野生卡片参赛作品,参赛者中的紧张性,尤其是提名的,尤其是提名,从未像以前一样开始增长。虽然在野货车进入者中,人们很高兴看到新脸 - Sahil Anand,Elena Kazan和Jason Shah,很多人都担心Priyanka Jagga,这是房子的麻烦制造者,谁,谁是谁的制作这么多争议,是在演出的第一周被驱逐出境。

Mona Lisa与Commoners开发了特殊联系 - Manoj Punjabi和Minveer Gurjar,因为她认为Priyanka绝对会带来差异,在房子里最强的三重奏中肯定会带来差异。

随着Priyanka旨在打破载体Manu-Mona之间的债券,似乎她可怕的梦想是真实的。虽然Priyanka的重复尝试使Manoj反对Mona似乎已经失败了,但是,大规模遭受了相信,因为我们会看到他告诉Mona Priyanka因为她是他的妹妹而首先是他的。

观看#Priyankajagga与@bani_j&#manupunjabi关于@monalisaantara在#bb10 #video! https://t.co/j58nz4w16g.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1月28日

为了让他们的位置在房子里强壮,通配符必须执行一项任务,他们将在其中挑战特定的参赛者。虽然Elena选择了Nitibha Kaul和Jason Chose Rahul,Priyanka将她的眼睛放在Bani J和Sahil上的Gaurav Chopra。

#Omswami从@ lopa9999获得“改造”!#bb10 #video @bani_j #priyankajagga https://t.co/ougnna9fpp

- 颜色(@colorstv)2016年11月28日

这项任务称为圆顶,要求挑战者和提名的参赛者分享一个圆顶,无论谁在最长的时间内留下它,都会得到安全,而另一个人将被提名本周被提名撤离。

还阅读/ BIGG BOSS 10:Mugdha Godse感觉男朋友Rahul Dev正在玩游戏

没有一个挑战的管理者,他自动被宣布为安全。一旦任务开始,室内级计划并绘制如何对野卡条目进行上手。Gaurav表示对我们的更多支持将会导致他们下来,Manoj保证Nitibha,他们将尽一切努力拯救她。

观看/ Bigg Boss 10:Priyanka Jagga试图打破Mona--制造债券

后来,在与Mona的谈话中,Manu强调Priyanka的不安全,并承诺蒙娜,他不会让任何事情之间的关系。在一个打火机的票据上,斯瓦米奥姆将在Lopamudra的帮助下接受改造,这将震惊每个人,因为他在新风格中看起来非常不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