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jay Antony的Bethaludu,Saithan将于12月1日发布

时间:2022-08-04 15:46:00来源:

流行的泰米尔音乐总监,播放歌手和演员Vijay Antony的下一部分泰卢 - 泰米尔双语电影Bethaludu(泰米尔队)被设定为12月1日击中全球屏幕。由于恶魔化,电影被推迟了。这部电影最初将在11月释放,但被推动10天,担心货币损失。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们很乐意宣布发布日期。通过我们印度议员的荣誉宣布Narendra Modi的荣誉化宣布,人们陷入了混乱,看电影并不是在他们的脑海里。所以,我们从11月18日推迟了这部电影。现在我们很乐意宣布我们已将12月1日锁定为新发布日期。“薄膜制片人的venugopal。

包括Dhruva,Intlo Dayyam Nakem Bhayyam和Okkadochadu在内的许多大型电影已被推迟以类似的方式推迟。在Pradeep Kalipurayath的方向下,Bethaludu在主导作用中具有Vijay。在他最新的泰米尔动作剧Pichaikkaran之后,演员射击了名声,在他们的开幕周末倾斜超过5亿卢比。

电影的拖车也在YouTube上获得了很多牵引力,因为电影制作人推出了电影的10分钟长的电影,称这部电影在推广中“设定了一个新的纪录”。作为一个受欢迎的音乐导演Vijay Antony,也是渲染电影的分数。这部电影是由S vungopal在Manas Rishi企业的横幅下生产的,并赢得赢得胜利创作。

由于这是Vijay Antony的下一部电影在大片托莱尔伍德Blockbuster Bischarbuster Bichagadu之后,报告还建议贸易在这部电影中投注高位,电影据说令人惊叹的前发行业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