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Zindagi Celebb评论:宝莱坞说Shah Rukh Khan,Alia Bhatt电影太好了

时间:2022-08-04 15:45:59来源:

莎瑞科汗是治疗师,Alia Bhatt与她非常真实,非常今天的问题在沙发上,戈里什·施德已经击中了公园。亲爱的Zindagi可能会在印​​度周五发布,但是我们的宝莱坞名人的少数人有机会观看生活中的薄膜,他们有他们的说法:亲爱的Zindagi是一个外出的赢家。

这部电影涉及Alia的角色Kaira经历的蠕动。主演Kunal Kapoor,Ali Zafar和Angad Bedi作为三个人,只是进入她的生命,只能在它周围的豆瓣鳕鱼中放弃她的心碎,这部电影终于将她带到了一个 - 她的治疗师Jug由Shah Rukh Khan演奏。

读:亲爱的Zindagi,这是一个可惜的Shah Rukh Khan选择是一个明星,当他能成为一个演员

SRK给了她的人生课程,他帮助她应对,他们最终互相教导了。Sushant Singh Rajput给了这部电影超级评级。“我昨晚昨晚看着#dearzindagi是多么令人惊叹的经历。我还在考虑它,这都是纯洁的。@gauris谢谢你:),“Dhoni演员女士在推特上写道

Sophie Choudry在Twitter上说过亲爱的Zindagi,“直到现在每个女孩都想要你在她的生活中......看着#dearzindagi,每个女孩都需要你的生活!你只是精彩的@IAMSRK♥。“

手表:Shah Rukh Khan和Alia Bhatt亲爱的Zindagi

主任Homi Adjania对Alia Bhatt的赞誉。“亲爱的@ Aliaa08你努力毫不费力和辉煌!@IAMSRK照耀着你疯狂的钻石。@gauris爱你告诉他们的方式!Kudos演员和船员#dearzindagi。“

摄影师Atul Kasbekar的看法具有同样的意见,“之前,但再次我真的在细微差别和深度击打了@ Aliaa08带来了每种表现。最高。”

Filmmaker Shashank Khaitan写道,“@IAMSRK只是在#dearzindagi的太多Gooood ...他散发出来只是无与伦比的#Fanforlife ... @ Aliaa08在电影中的表演是SuperCalifragilisticexpialIvious ......即使这个词也不会对她的光彩#borntoact做法。“Filmmaker Sahil Sangha同意,“@ Aliaa08 FeeClearly与@IAMSRK TherapyWill从来没有B TheSameagain @Kapoorkkunal音调完美@Karanjohar @gauris #dearzindagi :)。”

兼顾刺耳的情绪会让你在屏幕上用他的魔法感到困惑!#dearzindagi明天出去!@iamsrk pic.twitter.com/cwlkbwjvv9.

- Dharma Productions(@Dharmamovies)2016年11月24日

锚和演员Mini Mathur推文,“亲爱的Zindagi是什么可爱的电影!所有的帽子@gauris!@ Aliaa08只是令人惊叹的天赋!去女孩再次爱上@IAMSRK。“造型师Aniata Shroff Adjania这是为了说,“@gauris已经做了一个美丽的年龄电影❤️#dearzindagi必须看!#dreamteam @dharmamovies。“

Shaheen Abbas这有说:“今晚看着#dearzindagi!@gauris鞠躬。这部电影触及了太多不同的级别..不能从我的脑海中取出它。“

Maria Goretti也推文,“#dearzindagi是”坠入爱河,是的,它会打破你的心脏,这是一个精美的电影,在表面上简单,@gauris这么深。“她补充道,“&@ Aliaa08 U o o o o o o o o o o of supply,@iadsrk是魅力的魅力,喜欢khursi类比,它只是简化的爱#dearzindagi。”

阅读亲爱的Zindagi的Celebe评论

我昨晚看着#dearzindagi的令人惊叹的经历。我还在考虑它,这都是纯洁的。@gauris谢谢你:)

- 2016年11月24日的Sushant Singh Rajput(@itsssr)

@gauris已经做了一个美丽的年龄膜❤️#dearzindagi必须看!#dreamteam @dharmamovies.

- Anaita Adajania(@Anaita_adajania)2016年11月20日

多么可爱的电影亲爱的zindagi是!所有的帽子@gauris!@ Aliaa08只是令人惊叹的天赋!去女孩再次爱上@IAMSRK

- Mini Mathur(@Minimathur)2016年11月23日

到目前为止,每个女孩都希望你在她的生活中......看着#dearzindagi,每个女孩都需要你的生活!你只是精彩的@IAMSRK♥

- 2016年11月23日的Sophie Choudry(@Sophie_choudry)

@iamsrk只是在#dearzindagi的太多goo ......他散发的光环只是无与伦比的#fanforlife

- Shashank Khaitan(@Shashankkhaitan)2016年11月23日

#dearzindagi以最美丽的方式庆祝瑕疵。@gauris展示了一个女孩的心脏和她的复杂性,这么好......超级喜欢

- Shashank Khaitan(@Shashankkhaitan)2016年11月23日

在此前说过,我再次在差别和深度@ Aliaa08带来了每个表演。最高。#dearzindagi.

- Atul Kasbekar(@Atulkasbekar)2016年11月24日

#dearzindagi是“坠入爱河,是的,它会打破你的心脏,这是一个很好的有点电影,表面上很简单,如此深刻的@gauris❤️️it

- MariagoRetti(@Mariagorettiz)2016年11月24日

&@ Aliaa08 U ooze Talent&携带它如此轻松,@IAMSRK是魅力的魅力,喜欢Khursi类比,它只是简化的爱#dearzindagi

- MariagoRetti(@Mariagorettiz)2016年11月24日

亲爱的@ Aliaa08,你是如此特别。在这么多级别。你激发了。爱你!保持闪耀。#dearzindagi.

- 2016年11月24日的Dia Mirza(@DeSpeak)

现在,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亲爱的扎丁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