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Zindagi:Shah Rukh Khan会在票房敲打雷鸣率吗?

时间:2022-08-04 15:46:01来源:

亲爱的Zindagi可能是一个Alia Bhatt电影,但它也将成为Shah Rukh Khan的Litmus测试,他们在票房上有一个精益奔跑。让我们看看电影在释放前一天会俯视。

屏幕在明天的票房上编号单独发布,电影已经设法每次复用平均占9到12个屏幕。虽然它没有接近一个人通常看到SRK电影的数字,但它仍应在周末提供电影很好的开放。

星级动力电影与星星装满。除了alia bhatt和shah rukh,Kunal Kapoor,Angad Bedi,Aditya Roy Kapoor等。此外,巴基斯坦演员Ali Zafar是电影的一部分,看看他在电影中保留了大部分抗议活动后,他的角色是有趣的。

还阅读/亲爱的Zindagi Celeby评论:宝莱坞说Shah Rukh Khan,Alia Bhatt电影太好了

Alia Bhatt和SRKALIA和SRK配对的组合产生了很多嗡嗡声。他们没有浪漫地相对地互相配对的事实使其成为更令人兴奋的前景。如果Alia可以在突出的Khan屏幕前持有自己,仍然可以看到。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Gauri Shindeshe是街区最令人兴奋的女董事之一。虽然她的首次亮相英语vinglish是一个失控的击中,一个人必须等待观看她对这部电影的看法,这是关于生活中的其他事情。鉴于她对制作良好和有意义的电影的敏感性,人们不会离开标记来期待一个很好的电影。

还阅读/亲爱的Zindagi:这是一个可惜的莎娜·鲁克汗选择是一颗明星,他可以成为一个演员

音乐电影的曲调一直在失望,没有歌曲在群众之间产生任何狂热到达。就Zindagi而言,这似乎是唯一的负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