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if Ali Khan询问怀孕的Kareena Kapoor在工作前慢慢走了

时间:2022-08-04 16:46:02来源:

怀孕拒绝减缓Kareena Kapoor,他们一直符合突击群岛的职业承诺。从参加活动进行照片冲击时,Kareena一直像往常一样。随着她的截止日期,快速接近,有关的萨米阿里汗现在已经要求他的妻子亲爱的,才能慢。

说,一个来源,“Kareena是一个工作狂,不喜欢坐着闲着。Saif了解Kareena非常独立,并负责完成她的专业任务。然而,他不希望她在这个过程中过度施加自己,并要求她把它放慢并削减公共场所。“

似乎,kareena似乎已经有着苏比米的建议,并决定放松。在古老的音乐会上出现的女演员们露出了,这让这是一个小姐,显然不想在高分分贝的公共场所压力自己和她的宝宝。

暂时,很快就是妈妈沉浸在选择早期托儿所所需的事情时。ki和ka女演员最近还完成了一张照片,在那里她看起来像以前一样辐射,同时体育婴儿凹凸。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与此同时,最近谣言在克雷纳送了一个女婴。同样的结果是假且毫无毫无意义。Kareena是她怀孕的第三个三个月。根据报告,交货将于12月4日到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