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拉德皮特,亚当麦凯德开发迪克切尼电影

时间:2022-08-04 16:46:00来源:

Hollywood Star Brad Pitt和Filmmaker Adam Mckay正在开发一部关于前美国副总裁迪克切尼的电影。

McKay已签署了从他自己的脚本中指导未列出的项目,并计划在春季开始射击,报告截止日期。 PITT将与McKay,Dede Gardner,Will Ferrell,Jeremy Kleiner一起共同生产该项目。

与去年的“大短”合作的McKay正在打算明年发布电影。“我一直发现切尼迷人。驱动他的问题,他的信仰是什么;但是一旦我们开始挖掘,我就会震惊他在世界上形成了现代美国的地方,以及如何令他震惊的是他获得力量,“电影制伙人说。

Cheney在奥利弗斯石的“W”中,Richard Dreyfuss inscreen被描绘过的屏幕上,这是乔治·布林总统乔治·瓦·布什主演。

还阅读/ Brad Pitt被FBI清除飞机事件,不会面临费用

从2001年到2009年,他担任布什副总统。

与此同时,布拉德皮特将不会面临任何私人飞机中的事件中的任何指控,其中一名联邦调查局发言人周二表示,他据报道,他据报道他据报道他在一个或多个孩子面前失去了他的脾气。

Pitt,52,本月早些时候被洛杉矶县儿童和家庭服务部清除了9月14日的事件。他的妻子,女演员Angelina Jolie,五天后提起了Porc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