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德雷克,贾斯汀比伯统治美国音乐奖

时间:2022-08-04 16:45:59来源:

赢得歌手Justin Bieber和热线Bling Hitmaker Drake通过装袋最大奖励来统治美国音乐奖(AMA)。奖项在周日发行,在这里发表了HollywoodReporter.com。

德雷克在他的第一个奖杯中回家了,在类别下获胜:最喜欢的艺术家Rap / Hip-Hop,最喜欢的专辑Rap / Hip-Hop和最喜欢的歌曲/嘻哈。歌手也赢得了与歌手RIHANNA合作赢得了最受欢迎的歌曲灵魂/研发,为命中率“工作”。

另一方面,Bieber,在击中歌曲“抱歉”,最喜欢的男性艺术家Pop / Rock和最喜欢的专辑Pop / Rock的视频类别下得分奖励。

“婴儿”明星与德雷克,周三和阿德莱等艺术家竞争。

Ariana Grande奖的艺术家赢得了Ariana Grande,而前一个方向明星Zayn Malik被T-Mobile宣布作为今年的新艺术家。

年度奖项的合作是给第五个和谐,以“家庭工作”为“工作”。巡回赛的奖励前往Beyoncé的懂事,留下麦当娜,布鲁斯·斯普林斯汀和街乐队。

与Ace Singers Adele和Rihanna一起竞争,Selena Gomez汇集了最喜欢的女艺术家Pop / Rock奖。

最受欢迎的男性和女性艺术家灵魂/研发奖是由Chris Brown和Rihanna获胜。

Chainsmokers在家中回家了最喜欢的艺术家电子舞蹈音乐(EDM)奖,留下顶级艺术家Calvin Harris和Major Laz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