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子的妹妹让情感接受顶尖美国音乐奖

时间:2022-08-04 19:45:59来源:

传奇的歌手王子的姐姐泰西尼尔森,他在2016年美国音乐奖上接受了他的第四次奖项,在发表演讲时得到了情感。

王子在“紫色雨”的顶部配乐类别中收到了一个点头。这张专辑在二十多年前出来了,但歌手有资格获得提名,因为它在今年早些时候在他悲惨的死亡之后击中了Billboard 200的第二名!在线的。

“王子藐视赔率。来自明尼阿波利斯的黑色青少年,目标是电动世界。他有勇气与他的愿景和上帝给予的人才不同。他仍然是世界上最受尊敬和喜爱的艺术家之一。

“他告诉我的是,他想被称为世界上最多的歌曲作者。他的信用和计数有984个冠军,他已经做到了。用王子的话语,“有爱,荣誉,尊重宇宙中的每一个生物,分离停止。”我们都成为一个人,唱一首歌,“纳尔森说。

她在电视上给她的家人也给了一个情感喊叫。

还阅读:强烈,有时犯规的政治语言标志着美国音乐奖

“代表王子,我们美妙的朋友,老师和兄弟,我谦卑地接受这个奖项。和我?我的兄弟奥马尔,我的兄弟阿尔弗雷德,我的妹妹莎朗,我的妹妹Noreen,以及我哥哥约翰将在佩斯利公园保持这件事。直到我们再次见到你,这是适合你,“她在撕毁时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