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一天,我以为我要指导Rajinikanth:Gautham Menon.

时间:2022-08-04 17:46:00来源:

使用Superstar Rajinikanthanth是每个电影制作人的梦想,导演Gautham Menon也不例外。目前令人靠近两次背靠背点击的成功的董事非常热衷于使用Thalaivar和努力使其发生的电影也在进行中。

在特殊的电视谈话节目中,Gautham透露,在演员绿色Lit Pa Ranjith的电影卡巴利之前,他希望签署他的下一部电影。当被问及谁会挑选rajinikanth和mammoonty,在他的下一部电影中发挥着主导作用,没有思考两次,名叫恩丽丽恒星。

“我热衷于与Rajinikanth先生一起工作。我甚至遇见了几次和叙述了故事,“他在播出的阳光电视上播出了他的最新电影Achcham Yenbadhu Madamaiyada的成功。“在卡巴里之前,我已经向Rajinikanth讲述了一个故事,并每天曾经认为我是他的下一个董事。但晚上晚上,我得到了rajinikanth在做ranjith的电影的消息。“Kabali是Gangster Drama,今年继续成为其Kollywood电影制片人的最大货币培训。

尽管全国范围内的现金紧缩,但仍然授予其领导演员Simbu的票据,AYM已经成为票房的胜利者。演员的职业生涯现在已经经历了三年了三年了。然而,现在事情正在寻找演员。

还阅读/ gautham以重新启动Dhruva Natchathiram与Vikram

Simbu在浪漫惊悚片中扮演的主要作用是以rajinikanth命名的。这是电影中的一个惊喜之一,因为Gautham使主角的名字是秘密,直到高潮。在去年的Yennai Arindhaal之后,Aym是Gautham的第二次击中,在铅中有一只jith。

Gautham目前正在为下一期间郊游enai noki paayum thota射击,演员Dhanush正在发挥领先地位。这部电影有Megha Akash,因为它的女性铅和Yuvan Shankar Raja为这部电影的音乐进行了评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