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害怕获得键币:Imtiaz Ali.

时间:2022-08-04 17:45:59来源:

他可能在十年古老的电影职业中获得了浪漫主义的浪漫主义,但Imtiaz Ali说他永远不会放弃一个美好的爱情故事,因为恐惧被珍视。导演最为人知,为我们遇到的jab,令人耳目一新的戏剧,爱AAJ Kal,Rockstar和Tamasha。Imtiaz觉得害怕被粉碎,有时会导致拒绝良好的想法,他从来没有想跟自己做。

“如果你害怕,你会拒绝很多思想来看你的脑海。你应该明白,当一个故事来到某人的心灵时,它并没有作为一种类型来到你的时候,它只是一个故事,“Imtiaz告诉PTI在NFDC电影集市的边线上。“只有当你追求它时,你才发现它可能属于的类型。所以,我不担心是键币。如果我对某个故事感兴趣,我只是和它一起去。“

据董事称,最终是他决定制作他想要的电影。“这取决于我想要的电影。而且,我觉得很幸运,我通常能够制作我想要的电影。“IMTIAZ的电影通常编年有两个角色的生活,并且当被问及他的生活对他所做的故事有任何影响时,董事表示,“我的生活对我的电影有影响,但这是一种间接影响力。

“这不是我写自动编写的那样,但是我确实进入了地方,见到了人,这是我在电影中努力制作的某些事情的一半体验。”一个有意义的旅程是他大多数故事中的另一个重要方面,但Imtiaz说他从未“预先决定”这部电影的概念。

“我只是看着里面,看看我的兴趣和我要去哪个方向。每次都不是预先决定的旅程。我只是走向这个故事带我的方向。“由于他清爽的写作风格,“Tamasha”蠕动可能是几个人最喜欢的,但他自己是退伍军人电影制片人Bimal Roy的忠实粉丝。

当被问及那个电影制片人时,他将有助于机会,Imtiaz说:“在印度电影中,Bimal Roy的电影有很多爱情和技巧。所以,绝对是他。“Imtiaz正在与他的即将到来的电影一起使用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和Anushka Sharma。该项目有一个工作标题。“在电影中使用Shah Rukh真的很高兴。我很期待,“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