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ddharth Slams Ranveer Singh的新广告活动,称为失败

时间:2022-08-04 17:46:00来源:

南印度演员,悉达特从未避开过他对各种社会问题的看法,以支持妇女的权利。演员在一家国际男装品牌的最近推出的杰克和琼斯的最近推出的杰克和琼斯的活动表达了他的厌恶,其中它的新品牌大使Ranveer Singh被视为在他的背上带着一个女人标题,“不要忍住。把你的工作回家。“该活动标题为“不要阻止”。

Siddharth推断了囤积的照片并写道,“在印度工作场所的妇女权利新低。他们在想什么?#失败”

在印度工作场所的妇女权利很低。他们在想什么?#fail pic.twitter.com/3pw5mmakot.

- Siddharth(@Actor_siddharth)2016年11月20日

然而,Ranveer Singh似乎有一个不同的信息来通过广告系列给予。在推出活动时,他听说说他希望年轻人在没有关心人们所说的情况下追随他们的心。他甚至感谢品牌给他一个与年轻人和无所畏惧的印第安人分享这个强大信息的机会。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早些时候,Rang de Basanti演员将其发给了他的系列推文,以防止在印度电影中踩踏的荣耀。他的推文之一读为“我们在电影中销售了一个可怕的梦想。任何人都可以让他想要的女人只是想要她够了。必须改变!“演员是印度电影行业的少数主流演员之一,他们在社会中采取抵御错误。

我们长期以来一直在电影中销售一个可怕的梦想。任何人都可以让他想要的女人只是想要她够了。必须改变!

- Siddharth(@Actor_siddharth)2016年7月17日

当一个女人在电影中偷一个男人时,她是一个鞋面。当一个男人这样做时,他是一个英雄。这是一个复杂的讨论。但它需要有。

- Siddharth(@Actor_siddharth)2016年7月17日

我们认为,更多来自电影行业的人需要从泰米尔巨星中获取灵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