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说他不属于火种一代

时间:2022-08-04 17:45:59来源:

Ranveer Singh可能会说他在屏幕上赤身裸体感到羞耻,但是当谈到心脏问题时,演员牢记传统。这意味着求爱他的女孩在火种上右转。与德里的媒体交谈,演员说他“不是来自火种一代”。

让你奇怪?好吧,这就是他所说的在德里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被问及他是否认为Befikre是在其余的时间内或进步的,就像Lamhe-主演Anil Kapoor和Sridevi,它在行业中完成了25年的旅程。“是的,我认为它(Befikre)反映了今天的时间。Befikre代表了今天的一代观点浪漫关系。我们有18-19岁的助理董事。他们向我展示了他们的火种档案并告诉我谁在说什么,这对我来说是一种令人震惊的,因为我不是来自这个火种一代。“

他进一步祝贺Pamela Chopra,Deah Chopra的妻子,为林HEHE完成25年。Bajiroao Mastani演员表示这是他最受欢迎的浪漫戏剧之一。事实上,他继续从电影中唱Kabhi主要的kahoon歌曲。

还阅读/ ranveer singh揭示了他的婚礼计划以及他计划如何提议

谈论在Befikre工作,Ranveer说,虽然欣赏延长的假期,但他不会说这是一项简单的任务。“这并不容易。与其他神话或传记膜相比,朋友和联合明星表示,这种电影更难以做到。我很高兴Adi Sir(Aditya Chopra)让我成为我的确切方式。所以,你会在Dharam看到很多我(Ranveer播放的角色)。“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Ranveer表示,当被选为地区被选为地区为什么被选为电影的环境,“Adi Sir对巴黎有魅力。这是爱的城市,体现了电影的含义。Befikre是一个典型的浪漫电影,城市就像是第三个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