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女朋友Iulia Vantur唱着Hemesh Reshammiya的专辑,见图

时间:2022-08-04 17:46:01来源:

Salman Khan的据称女朋友Iulia Vantur似乎在这里留下来。在Iulia不得不离开印度并返回罗马尼亚来到一些签证问题后,八卦米尔斯声称萨尔曼的另一个人的关系已经咬了灰尘。只有,Iulia才回来,正在萨尔曼的家庭活动和派对出现,甚至甚至在该国开始了她的音乐事业。她唱歌她的第一首歌的人是Himesh Reshammiya,他们属于演员的内圈。

看视频:Bigg Boss 10 11月28日评论:Priyanka Jagga旨在打破Manu - Mona Lisa方程式

即使是Iulia和Heapesh一起拿着迈克在社交媒体上传播的Iulia和Heaesh在一起,Himesh最近曾告诉孟买时间,他在听到她从“苏丹”唱歌的全新版本的'Jag Ghoomeya'唱歌后,他向Iulia提供了这首歌。

他在采访中说:“我喜欢她唱着它的方式,觉得她对我的歌是绝对正确的。当我接近她时,她立即同意了。“虽然歌曲的钩线是'每晚和一天,只是你和我',它完全在印地语。

所有赞美他的共同歌手,Himesh被引用如此,“Iulia是有才华的,精美地唱歌。她是一名职业歌手,所以她很高兴录音技术。她的印度教说话和发音让我感到惊讶,我很满意曲目的形状。所有听到的人都喜欢它。“这首歌已被录制为Hemesh的下一个专辑Aap Se Mausiiquii。

还阅读:Iulia Vantur在印度和萨尔曼汗的生活中回来了

与此同时,萨尔曼的粉丝很兴奋,即iulia vantur回到了这个国家。“他们从未首先分手,”源头向IndianExpress.com和补充说,“Iulia回到了纪念她的专业和个人承诺。此外,她很长一段时间离开家,这是与她的家人和朋友见面的完美时间。她陪同萨尔曼拍摄管道。帖子他忙于Bigg Boss和Iulia已经过去了于过去的节目,并决定她可以使用这次探望她的家乡获得急需的休息。但她总是与萨尔曼和他的家人联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