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Dev Palel花了一个小时照镜子

时间:2022-08-04 18:46:29来源:

印度苏尔登德德帕特尔的英国演员说他花了一个小时在他最新的电影狮子里看着自己的角色。 Patel告诉Empire杂志:“它需要能量转移。我是一个超级过度活跃的家伙,角色要求静止水平。萨鲁有这种情绪痛,这一重量。我花了八个月的准备,这是一个内省的过程。“我在印度旅行了火车,以了解它是什么样的,我写了日记,我参观了孤儿院。Garth会让我盯着镜子一小时。当你停下来时,你可以看到的是惊人的,并且真的试图在自己内心看。“

他在艰苦的六小时试镜后登陆了这一角色,他通过整个剧本与总监Garth Davis的剧本,并在最后,报告了Femalefirt.co.uk。“在它结束时,Garth说,'在你去之前,我想知道你是否可以尖叫?我就像,'你是什么意思?'他说,'我希望你像狮子一样咆哮。放开情感,完全清除你在萨卢的情况下感觉的痛苦。你不必这样做。

“我就像,”当然我必须'。所以我做到了,我完全失去了思想。我在深处跳了起来,“他说。

Dev Patel还说他想为他的母亲做狮子,因为她是他生命中最大的影响力。狮子已经接受了严重赞誉,这是基于Saroo Brierley的真实故事,这是一个年轻的印度男孩,当他从他的家中最终获得1,000英里的距离他的家中,失去了加尔各答的火车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