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难以打破我的“甜蜜的女孩形象”:Prachi Desai.

时间:2022-08-04 18:46:28来源:

Prachi Desai说,她在试图打破附着在她身上的“女孩 - 旁门”刻板印象时经历了不断的斗争。在2008年在2008年与岩石亮相之前,Prachi在Ekta Kapoor的Kasamh SE上扮演了正义的长姐,并且女演员感觉观众无法看到她超越该框架。

“在'摇滚之后!',就像每个人都会发生的事情,我得到了刻板印象。首先,因为我来自电视背景,其次是因为我没有比生命角色更大。“我没有推出一个非常大的预算电影,在那里我无论如何都要升高到那个位置。在那之后(摇滚),我对我来说是非常困难的,改变“甜蜜简单女孩隔壁”的看法,并获得了我这个年龄的角色,“女演员告诉PTI。

谈论她经常面临的另一种刻板印象,Prachi表示,由于她的妻子在“摇滚!”中的作用,电影制作人在年龄较大,因此在此期间提高了她更成熟的角色。“当我做'摇滚时,我是19岁的19岁!但是我已经从他们遇到了我的一些最大电影制片人那里的近十一些最大的反应,经常惊讶地惊讶,我看起来很年轻。我仍然得到了我很激烈,微妙但在现实生活中的作用,我想我就是那么相反。

“但这是一个局外人挣扎虽然奋斗。无论是来自'arineeta'的“匪徒”或Vidya Balan的kangaan,需要找到最好的脚本和角色。你只需要继续努力,“她说。 Prachi,谁在最近发布的续集中重复了她的角色,以“摇滚!”,现在想做一个出局的情节。“我非常热衷于承担有趣的角色,因为这是人们也开放了做新事物的时候,选择了不同的主题,这也让我们无所畏惧地采取持有的主题。就个人而言,我想做一个爱情故事,“女星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