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的2.0首次看起来发布活动:电影制造商邀请Kamal Haasan,Shah Rukh Khan

时间:2022-08-04 19:46:00来源:

Uperstar Rajinikanth的2.0的即将到来的首次外观发射活动在这一天变得越来越大。为了增加对奇观的更多兴奋,制造商邀请Kamal Haasan和Shah Rukh Khan来恩典这个功能。

“邀请函已发送给Kamal Sir和Shah Rukhji,甚至为他们的热情款待做出了安排。但是,他们尚未确认他们的存在,因此,官方公告仍在等待,“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还阅读/忘记Baahubali,Rajinikanth的2.0首次看起来是2016年最大的电影活动

虽然Kamal是一位长期专业的助理和rajinikanth的亲密朋友,时代,Shah Rukh兑现了Thalaivar的普及,以促进他的电影。因此,接受邀请成为今年最大电影事件的一部分的机会非常高。

值得注意的是,正在制造350亿卢比的Lyca制作,也在生产Kamal即将与Raaj Kamal International联合的纳德杜。

还读/ 2.0海报Out:Akshay Kumar的坏人是rajinikanth缺失的明星,见图

第一场发布活动将于周日在孟买的Yash Raj Studios和印地教派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将举办小时长。制造商正在撤销所有停止在释放2.0之前创造巨大的嗡嗡声。这部电影自宣布的那一天以来一直在制造波浪,因为它是2010年封锁群岛的续集,除了是印度的最昂贵的电影。印度电影院的一些大名字在该项目中工作,即宝莱坞演员Akshay Kumar。宝莱坞的Khiladi标志着他在南部电影中亮相这个热切期待的电影。

2.0由Shankar引导,并拥有Ar Rahman的音乐。多语言影片也是明星艾米杰克逊,Sudhanshu Pandey和Adil Hussain在重要角色。整个明星演员将在孟买的星期日的活动中出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