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什么可以为父母做好准备:Abhishek Bachchan.

时间:2022-08-04 19:46:01来源:

作为一个名人夫妇Abhishek Bachchan和Aishwarya Rai可能会带领忙碌的生活,但演员说他和妻子Aishwarya Rai不会想到其他任何时候都会谈到他们的女儿Aaradhya。这位40岁的Paa Star,他们在2011年欢迎他的女儿妻子Aishwarya,没有什么可以准备他成为一个父亲。“总会有这么多人,谁会给你关于父母的建议,但最后当天,你会发现你自己的基础。你的生活在这之后真的变化了。你对这捆的欢乐负责,“Abhishek告诉PTI。

演员认为,他和他的女演员妻子的生命就是他们的女儿。“成为父母的生活中的一切,变化,至少对我而不是Aishwarya,它都是关于Aaradhya以及如何将她从小事到最大的决定。它必须是从她的角度来看的东西。所以,它改变了evrything,“他说。

Abhishek是欧米茄脸的脸,最近在城市开始从品牌上推出GlobeMaster观察。演员还击落了他正在进行Hera Pheri系列的第三部分的谣言。这位40岁的明星还澄清说,由于制造商尚未锁定脚本,这是超出动作特许经营权Doom的第四部分。

当被问及他接下来会在Hera Phera 3中看到他,演员否认了报告说,“不,英雄彼得利现在没有发生。”虽然对于Dhoom 4,演员说他尚未从Director-Producer Aditya Chopra接听电话,因为他不知道有人是否实际上正在努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