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upapa:Mohanlal的Teludu Dub of Mohanlal的Oppam将于12月发布

时间:2022-08-05 19:46:02来源:

Malayalam Creather Oppam的Telugu Dub,主演Mohanlal,本月发布,海外网络娱乐(一)已触及该电影的配音权。“'Oppam'的配音权与Dilip Kumar Bolugoti。我在这令人惊悚片中扮演着一个盲人。我们很乐意在12月结束时作为圣诞礼物释放这位艺人。我希望泰卢先具观众将使我们的电影取得成功,因为这里有观众,“Mohanlal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Priyadarshan的导向电影在Onam释放,成为纯粹的蛋白盒办公室,赢得了50亿卢比。Oppam是一个关于盲目电梯运营商的犯罪惊悚片,具有较高的气味,触摸和声音。该男子被指控犯下谋杀案,电影围绕着他如何追捕真正的杀手,并证明他的纯真。

通过内容保龄球,许多生产商试图获得这部电影的重复权利。但是一家海外网络娱乐的B Dilip Kumar和Mohanlal已经开始释放配音版本。Malayalam Star已经在Telugu电影业中有里程,拥有两个背靠背电影,Janatha Garath Garage和Manamantha。

Mohanlal正在乘坐高级普拉米氏犬的成功,这已成为第一个加入100亿克拉俱乐部的Malayalam Flick。这部电影刚刚在Telugu国家的四天内收集了20亿卢比。他的最后三部电影,Janatha车库,Oppam和Pulimurugan,从门票销售中统称超过200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