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Haanikaarak Bapu一起抚养童年:Geeta和Babita Phogat论危险歌曲

时间:2022-08-05 12:46:00来源:

来自Aamir Khan的歌曲Haanikaarak Bapu的歌曲Haanikaarak Bapu是Geeta和Babita Phogat的怀旧骑行,因为他们说它提醒他们童年的日子。虽然Geeta和Babita Phogat与这首歌非常良好,但在与父亲一起看歌曲时,他们也有一个笑声骚乱。

Phogat姐妹分享:“在看了这首歌之后,我们实际上是我们的童年。我们认为所有这些都在我们再次与我们同时发生,我们的培训,我们父亲曾经呼喊的方式等等“ “我们真的很喜欢看这首歌。他们说,Aamir Khan已经投入了很多努力工作,并正确复制了我们的父亲。“

手表 :Haanikaarak Bapu - 拔出/危险/ Aamir Khan / Pritam / Amitabh B /释放23 Dec

Aamir Khan发布了他的电影危险的第一首歌 - Haanikaarak Bapu在儿童节。Zaira Wasim和Suhani Bhatnagar以子女演员Zaira Wasim和Suhani Bhatnagar作为敌人,Haanikaarak Bapu Wittical总结了摔跤手Geeta和Babita Phogat的培训之旅,在他们的坚定的父亲和教练,Mahavir Singh Phogat。

这首歌展示了Geeta和Babita Phogat在他们父亲Mahavir Singh Phogat的父亲身上经历了长期严格的训练课程,在那里他们看到他们努力工作并面对他们父亲的愤怒,他们被证明他们在他们身上非常严格训练。

还阅读/危险:Aamir Khan如何成为Haanikarak Baapu,观看视频

Aamir Khan,谁将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危险”中发挥Mahavir Phoghat的作用,最近遇到了摔跤手的女儿Babita和Gega Phogat。演员亲自确保了一切都在关心,而两个姐妹在孟买.Aamir的发言人说:“Aamir非常热衷于满足他们,他们所有的时间表都终于匹配了。所以女孩们走到孟买。Aamir是一个仁慈的主人,确保他们得到了照顾。这是三重奏的情感会议。他们讨论了玛哈维尔的生命,他教会女孩等等。“

由Aamir Khan,Kiran Rao&Siddharth Roy Kapur制作的危险在迪士尼和Aamir Khan Productions下,由Nitesh Tiwari指导,并于2016年12月23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