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etallica,Jimmy Fallon和Roots用课堂仪器唱歌“桑德曼”,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05 09:46:01来源:

Metallica不再是金属。至少在这个视频中没有Jimmy Fallon和Roots。热情的艺术家被看见唱歌的热门歌曲“进入桑德曼”,玩具鼓,角和各种噪音制作装置,只能让观众体验一生,但有一个扭曲。如果你能听到任何声音,那么整个乐队都用有趣的乐器看起来像是他们“唱歌”!

虽然看到jimmy fallon在做了人声,低音鼓,卡西欧键盘和kazoo,James Hetfield与玩具单簧管一起做了。

Metallica是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美国重金属乐队。超过35年,Metallica对人类精神的创伤和胜利给予了侵袭性扩增;创造和生产符合抑制,不公正和失望的借鉴的音乐形态。根源起源于费城,艾哈姆斯汤普森和塔里克黑色。

JimmyFallon是美国喜剧演员,电视主人。他在电视中的工作中闻名为演员夜晚,作为深夜谈话的主人,节目主演Jimmy Fallon。从国内到国际平台的各种名人一直在他的展会上嘉宾,来自印度的Priyanka Chopra是其中之一。

他们只使用课堂仪器执行重金属乐队的1991年的1991年“进入桑德曼”。整个乐队穿着Metallica,今晚的展示和根T恤看起来像是爆炸,同时扭曲了歌曲“进入桑德曼”。

手表:Jimmy Fallon,Metallica和Roots唱“进入桑德曼”(课堂仪器)

你打算在循环上玩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