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OMAM BOX办公室:电影在5天内穿过20亿卢比标记

时间:2022-07-13 19:46:00来源:

在成功运行五天之后,Naga Chaitanya-Starrer PROMAM在全球箱子办公室系列中获得了20亿卢比。

来自Andhra票房的数字,站在22亿卢比,刚刚在两天内获得了5亿卢比。在杜莎拉释放后的五天,从Andhra和Nizam收集了约14亿卢比。这部电影在安德拉·安德拉队达到了6.8亿卢比,在尼扎姆综合上克服了5.1亿卢比。

还阅读/ PRMAM电影评论:Chaitanya泵起来,不能匹配原来

在Teludu国家的筛选日收集卢比2.38亿卢比,这部电影也被称为德汉达纳迦查塔安职业的最高开启,其中收集了2.45亿卢比。据报道,虽然这部电影销售为两国的经销商14.75亿卢比,美国票房编号增加到3.95亿卢比

据报道,泰卢固定雷克在20亿卢比的预算中提出,这部电影已在印度超过1000张屏幕上释放,并在美国超过110张屏幕。

PROMAM是一个由Chandoo Mondeti指导的浪漫轻弹,是2015年Malayalam Blockbuster的Telugu再次出现了同名,据报道,据报道,全世界的60亿卢比的语料库。此举并非完全重拍,而且由于浅谈泰高采烈的观众的口味而制作。

Telugu版本特点是Naga Chaitanya和Sruthi Haasan Malayalam演员Nivin Pauly和Sai Madhuri的重复作用。虽然,Anupama Parameswaran和Madonna Sebastian已被保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