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valai Vendam电影评论:如果你正在看这部电影,请开始担心

时间:2022-08-05 09:45:58来源:

Kavalai Vendam电影演员:Jiiva,Kajal Aggarwal,Bobby Simha

Kavalai Vendam电影导演:Deekay.

演员Jiiva的新电影Kavalai Vendam应该是一个新的浪漫喜剧。相反,这是一个案例研究如何在这种类型中进行回归胶片,并暴露其导演的失败超出明显的问题。大多数电影制作人都希望坚持尝试并测试,因为他们的电影不会受到大量观众的理解。Kavalai Vendam似乎也遭受了同样的缺陷定罪。

Jiiva 2009电影Siva Manasula Sakthi是泰米尔电影业的浪漫喜剧类型的一场比赛。一个对立面 - 吸引电影,具有有趣的角色,它是聪明和古怪的。另一方面,卡瓦莱Vendam作为抗高潮。 Peppy音乐专辑和电影的茶叶在观众中设定了很高的期望,但电影平坦。

Dever Deekay的电影旨在通过客观的女性产生喜剧。他的角色非常糟糕,以至于他们在现实世界中没有任何相关性。牵头演员如此松散地写入,观众会发现与他们不可能。一个良好的浪漫喜剧应该是有趣的,聪明,并且应该让我们同情他们经历一个情绪的色情。但是在这里,当你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时,你会为自己挑选这部电影而感到难过。

Aravind(由Jiiva演奏)是一个坠入爱河和嫁给Divya(Kajal Aggarwal)的调情。他们有一个争论,Divya与酒类出口附近的aravind打破。她经过很长一段时间返回他的生命,只能从他身上寻求陪船。他从她身上留空,并对签署Porce文件进行了另一种条件。他希望她在他家里和他住在一起一周,做烹饪和清洁等所有绝佳职责。她同意这个,这部电影从那里南方。

在卡瓦莱Vendam,是总是叫镜头的男士。即使在最后,Divya回到Aravind时,她必须为首先离开他而道歉。在整个电影中,导演试图出售一个可怕的想法,无论发生什么,一个女孩应该和她的丈夫在一起,即使这不是她想要的。以防万一,如果她决定以自己的术语终生生活,社会将确保它将显示她的价值是“二手”。

Bobby Simha,一个聪明的演员,在做这部电影时可能哭了一下血液。他的才能令人沮丧地浪费浪费,以提高英雄的阳刚之气。Kajal的角色是如此虚弱,她没有明确的是她想要的,她并没有反映今天女孩的渐进思想。jiiva在这部电影中的角色是愚蠢的。时期。一个非常误导的角色。时期。

Kavalai Vendam是泰米尔的“担心不”。但作为观众,你应该。这部电影绝对不推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