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iranjeevi与Boyapati Srinu合作,为他的下一个

时间:2022-08-05 08:46:01来源:

由于Megastar Chiranjeevi正在为Khaidi No 150拍摄射击,他准备在明年与他的151部电影一起与Direct Boyapati Srinu合作。

报告表明,Srinu正在与Bellamkonda Sreenivas拍摄,帖子他将与Chiru一起掌舵。但是,这方面没有官方确认。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如果报告被视为准确,这将是第一个将在一起的项目。

与此同时,Chiranjeevi正忙着完成Khaidi No 150拍摄的最后一条腿。这部电影对星星和他的Mega粉丝来说是特别的,因为演员在10年后返回电影。他仍然忙于他的政治承诺。Khaidi No 150是Chiranjeevi的复出和第150部电影。它全部设定在明年1月发布。根据V V.Vinayak的方向,Khaidi No 150是由Ar Murugadoss指导的Tamil Blockbuster Kaththi,并在潜在的作用中进行了vijay。最近久的电影有Chiranjeevi播放领导,他将看到浪漫Kajal Aggarwal。

Boyapati Srinu - 谁在Tollywood中指导了六部电影 - 已经提供了Ravi Teja-Starrer Bhadra和Balakrishna-Starrer传奇和Simha等超级标题。攻丝在泰卢先具行业中的rakul preet的上升名望,她也被扮演了Sarrainodu的主导作用。董事在拉克尔普罗特辞职,重新启动Sai Sreenivas,他们于2014年与亚历德胡省的Sepu亮相。与SREENIVAS的电影在本月早些时候推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