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OL警报:这些Pawan Kalyan的照片检查新的货币票据将让您陷入困境

时间:2022-08-05 08:46:01来源:

天赋已经袭击了我国的所有横截面。从银行到购物到电影行业,货币紧缩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有点困难。它无法阻止的是人们从自己的娱乐中有一个良好的笑声。从MEMES到笑话到视频,对政府的决定有足够的LOL材料存在冲势。

您可能已经看到演员 - 电影制片人Ravi Babu与他的小猪站在ATM队列中,这里有一套图像,其中Power Star'Pawan Kalyan正在检查货币。

从他的下一部电影katamarayudu的集合,Pawan Kalyan被捕获在摄像机上检查他的新货币笔记并使用100卢比的新货币注释进行比较。这些照片一直在进行社交媒体上。我们在IndianExpress.com上迈出了迈出的一步,并将他的一些电力包装的对话添加到图片中。

如果您遵循Tollywood,可以理解Telugu,这些模因肯定会摇动你的搞笑骨头。

Badri Punch:'Nuvu Nanda Aithe Nenu Badri ... Badrinath'。铃声?这是2000年与Ameesha Patel的史诗般的对话Badri与Ameesha Patel!这是我们认为可能取代南达的人。

选举困境:我们都知道Pawan是杂耍政治和他的兴业。也许这解释了更好。

征税时间:好吧,巨大的钱是责任,......我的尾巴也是如此。

虽然你仍然在笑声上,让我们知道其他对话将对这些照片有什么工作。您可以使用#tollywoodmemes推文我们到@ieEntertainment!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