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bert de Niro希望与Martin Scorsese,Leonardo Dicaprio在同一部电影中使用

时间:2022-08-05 09:46:00来源:

奥斯卡赢得的演员罗伯特·德尼罗,他与Martin Scorsese合作的经典,如Goodfellas,出租车司机和肆虐的公牛,很想与Leonardo Dicaprio诉讼一起工作。这是73岁的明星,泰坦尼克大学明星表示,泰坦尼克大学明星有一个与ScoSese的最成功的合作之一,据好莱坞记者称,在五部电影上与他一起工作。

“狮子座喜欢殉难,所以它很棒。我喜欢我们三个人做某事,“他说。德尼罗还透露,斯科斯人要求他出现在纽约的Dicaprio-starrer帮派和离开的地方,但他的调度问题妨碍了。该演员设定为斯科斯人,热量Co-Star Al Pacino和Goodfellas和Casino Co-Star Joe PeSci的团聚,在Ireishman上。这部电影将于2018年袭击剧院。

与此同时,罗伯特·德尼罗在这里拒绝在Arnold Schwarzenegger的一张照片上姿势。“如果你支持特朗普,我希望与你无关,”德尼罗,73,拒绝与加利福尼亚州前共和党总督的施瓦辛格举行举办的一张照片。

以色列国防军西部地区盛会的朋友在贝弗利山上举行,报道了各种各样。“你是为了特朗普的投票吗?”德尼罗保留了施瓦辛格,69。终结者明星在10月8日推断,他不会投票赞成特朗普,他仍然没有明确他将投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