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演员有权声音他们的意见:雷瓦卡沙岸

时间:2022-08-05 09:45:59来源:

她被称为社会政治问题的声乐,但女演员 - 电影制片人雷瓦卡·萨纳认为电影明星不会被认为是足够重要的,以便在印度发表意见,经常被摧毁。

“这是不幸的,因为一般来说,人们认为演员正在赚到太多的钱,而且他们对这个国家做得太少。对公众有那种嫉妒。所以,当他们有机会惹恼一个演员,无论他或她在说什么,他们都这样做,“Shahane告诉PTI。

主任称,作为行动者支付税款,他们有权像好莱坞的名人一样说出来。“我们是纳税人。我们有权参加各种讨论。此外,这是一种民主,所以,这是我们的权利。世界各地的演员都采取严肃的看台,这是气候变化或政治种族主义。

“如果好莱坞可以做到这一点或泰国或韩国可以做到这一点,那么为什么我们不能?为什么这里的演员不被认为是足够重要的东西来说?“这位51岁的明星是第10版的NFDC电影集市为倾向她的故事“Tribhanga”,表示需要更多女性讲故事者,因为印度电影往往不会捕捉影响城市女性的父权制。

“我认为印度常见的是印度电影院没有代表,特别是女性。您可以查看关于印度农村和影响农村妇女的父权制的故事。但是,在印度城市中固有和那里的父权制,对此没有任何关系,“沙恩说。

女演员称,应该对行业中的妇女应该更加敏感,并且应该像他们的男性共同行动者一样焦点。“根据妇女的项目,妇女和妇女应该进行。如果没有他们成为某人的妻子,姐姐或母亲,我们应该与辛苦的人交往。印地语以妇女为导向的电影纪录的纪事,但男性仍然在它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这不应该发生。“

Tribhanga是Nayan,Anu和Masha的故事,并编织了一个复杂的故事,他们通过从60年代到现代日的同一家庭来回来回来回来回。

谈到她的项目Shahane说:“在我的电影中,男人是附属物,他们只是来吧。'Tribhanga'的想法来自Odissi Dance Pose,这是不对称的,但却是如此神奇的。缺陷有些神奇的东西。通过这一点,我想展现出完全独立的女性的强烈存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