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鲁诺火星打开amas,二十一名飞行员赢得了第一届奖项

时间:2022-08-05 10:46:01来源:

Bruno Mars与一些严肃的Uptown Funk启动了2016年美国音乐奖:他唱了他的Groovy击中,24K魔法,由他的乐队支持他的光滑,乐观的舞蹈动作。

在去年的Uptown Funk成功之后,这首歌是火星最新的粉碎单身。像许多艺术家在星期天那样,他在星期天举办的许多艺术家,正在推动AMAS的新专辑,从洛杉矶的微软剧院播出在ABC上。

Mars于周五发布了他的新项目,而其他人也在推广新专辑,包括Lady Gaga,周三,刺痛,绿日,肖恩梅德斯,约翰传奇和冠军。一个方向的Niall Horan和Maroon 5,最近丢弃了新的单身,也会表现出来。Kendrick Lamar将加入Adam Levine和Periety Onstage。

如果是德雷克,谁是领先的被提名人,那就不清楚,将参加三小时的节目。在评分13个提名后,格莱美赢得更新者为大多数AMA提名而打破了Michael Jackson的纪录。然而,即使他领导提名,德雷克也没有参加过许多奖项表演。

以前的“星期六晚上”漫画杰伊法老,他举办了Model Gigi Hadid的节目,在秀的红地毯上以有趣的形式模仿德雷克。

里面,他们在政治,凯叶西部等政治上戳了乐趣。在法老冒充Jay Z后,Hadid像素王牌一样表演。

“我爱我的丈夫,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和我们的孩子,萨莎和马里亚,”她说,讲她的脸。

法老后来唱歌在表演者的名字中,病毒(哈希)undeCitchallenge,福音歌手Shirley Caesar的讲道的在线混音,“抱着我的骡子。”

还阅读:强烈,有时犯规的政治语言标志着美国音乐奖

二十一名飞行员赢得了最喜欢的二人组织或团体_流行音乐/摇滚,以夜晚的第一届奖励。

“我们并没有真正习惯这个顶级的东西,所以谢谢与我们的轴承,”泰勒约瑟夫·泰勒约瑟夫说。“我们要感谢一个特定的群体......我们想对我们的粉丝说,”你们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虽然内心的心情很幸福,但外面是不同的:在洛杉矶,这是一个非常多的阴雨和灰色的一天。虽然红地毯区域被帐篷覆盖,但地毯本身被浸泡,有些星星颤抖。

还阅读:强烈,有时犯规的政治语言标志着美国音乐奖

虽然Drake是最具提名的行为,但他不是今年的艺术家的最高奖学家_ _那里提名人包括Justin Bieber,Rihanna,Ariana Grande,Selena Gomez和Carrie Underwood。今年艺术家最初包括10名被提名者,其中包括德雷克,Beyoncé和阿黛尔,但后来粉丝投票的五项行为。

RIHANNA,ADELE,BEBER和BEYONCÉ还获得了多种提名。今年早些时候去世的王子赢得了“紫色雨”的顶级配乐提名。1984年专辑,在4月份去世后获得了新的关注,将与“星球大战”竞争:力量唤醒“和”自杀队:专辑。“

演示者包括塔拉吉P. Henson,Robert Downey Jr.,Zoe Saldana和Heidi Klum,而前者“星期六晚上Live”漫画Jay Pharaoh和Model Gigi Hadid将举办节目。

其他表演者周日晚上包括二十一名飞行员,第五个和谐,詹姆斯湾和比伯,他将在瑞士苏黎世的世界巡回赛中进行。Nicki Minaj将与Grande一起执行两次,然后与DJ Khaled,Future,Rick Ross和August Alsina一起执行。

Sting将获得美国音乐奖的优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