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FFI旨在扩大大师课程,明年电影会议

时间:2022-08-05 10:46:00来源:

印度国际电影节(IFFI)计划在明年通过包括更多硕士课程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备受赞誉的电影制作人的大师课程和“交谈”系列来扩展其编程时间表。最近结束的果阿节日第47届节日看到了一系列国家和国际董事与观众互动,分享了他们的电影制作经验。

“我们认为IFFI不仅仅是一个屏幕电影的节日,而且作为一个冒险电影制片人可以从大师学习的地方。因此,我们将从明年扩展我们的主课程和“交谈”系列,“IFFI总监Singhil Ranjan告诉PTI。节日还计划邀请技术人员,除了电影制作人,让调温可以有一个有益的事件体验。

“我们也非常热衷于从明年的船上乘坐巨额规模。我们将以这种方式扩展我们的编程,以便喜欢电影院的人可以有一个有益健康的体验,“他补充道。

今年在IFFI的国家重点是大韩民国,也举办了该节日的合作研讨会。Senthil认为两个国家之间的协作努力可能会有巨大的帮助来提出电影。“今年我们有几个合作研讨会,我认为将播种印度和其他国家之间新的国际生产的种子,包括克洛雷。”

伊朗电影女儿Helmed by Reza Mirkarimi在Iffi赢得了令人垂涎的金色孔雀奖,而韩国电影昨晚在闭幕式举行的特殊陪审团奖。今年在节日,印度电影不再需要举行审查员证明书在“印度全景”部分中展示。Senthil表示,决定将是永久性的,不会改变。

“我们的想法是尽可能多地伸向印度制造的新电影。我们的病情是,未审查的电影不应在IFFI之前带到任何其他电影节。这个条款将继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