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mtiaz Ali觉得浪漫的谜团在今天的时代迷失了

时间:2022-08-05 10:45:59来源:

在Panjim的第10届NFDC电影集市上出现的宝莱坞导演Imtiaz Ali表示,由于极端利用社交媒体,浪漫的神秘处于当今时间的浪漫中迷失了。

“今天的浪漫之谜失去了。人们正在互相互动,因为没有遗憾的是没有谜。你知道,我的女儿在成长,我觉得她也错过了我们曾经在我们时代的谜团的美丽,“Imtiaz在一个名为”爱情或不爱的会议期间 - 重新定义印地语Celluloid的浪漫“在Panjim的Nasreen Munni Kabir进行的。

事实上,根据电影制片人,社交媒体让人孤独。

他说,当被称为被称为浪漫电影的新潮流电影在印地语电影中,“这不是一个有意识的决定,但我认为每个电影制作人都这样做了。我们现在谈谈。“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虽然大多数电影制作人往往与各种音乐导演合作,但“我们遇到的jab”导演说:“我相信音乐董事也是电影制作者,当我与音乐总监分享故事时,他的音乐他带来了一定的贡献。因此,应该有一个人将要处理这个。到目前为止,我与A. R. Rahman和Pritam合作。“

“当我向音乐导演接近电影时,我依靠故事,我认为这部电影决定了它所需的音乐,我应该去的那种音乐,”他说。

根据IMTIAZ,由NFDC组织的第10版电影集市在印度电影行业的不断变化之外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除了为南亚的新时代电影制作人创造平台。

还读/我害怕获得键盘:Imtiaz Ali.

他说,“我认为这是一个伟大的主意,因为很多有抱负的电影制作人正在有机会与电影业务中的各种人合作。第一次参加电影集市,我可以看到这么多人才和新想法。“

“此外,电影集市将通过赠送新才能服务业界。我认为这是一个伟大的主意,你可以拥有一个旗帜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