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关于Farhan Akhtar在爸爸演奏Dawood Ibrahim的Clue:arjun rampal.

时间:2022-08-05 09:46:02来源:

Actor Arjun Rampal表示,他与大家都是无能为力的关于Farhan Akhtar在即将到来的Arun Gawli Biopic Daddy中的角色。Farhan Akhtar的报告在爸爸中玩Don Dawood Ibrahim在爸爸上一直在进行圆形,因为他的电影的照片被泄露了。电影明星Arjun,43,在歹徒转向政治家Gawli的主角作用。“我不知道,谁说他正在玩Dawood,你(媒体)都说(法哈在玩Dawood)。阿瑞说,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惊喜。“

爸爸的制造商也想让Arjun看起来包裹,但他的一个发病图片被泄露了。演员说,他对泄漏感到不满,因为他想以特殊的方式推出这种外观。“当看起来有人偷偷摸摸地抓住(捕获)图片时,我非常沮丧。这是非常令人失望的。我不高兴。有一种技术。我们在这一切都度过了时间,我想以缺乏缺陷的方式推出这一点,“他说。

还阅读/ Arjun壁垒责备PM Modi的天文化为岩石移动2次失败

由于他对Arun Gawli的不可思议的相似,Arjun在电影中被绳索,这是一个歹徒转向政治家。来自意大利的一个假肢专家一直在努力arjun的样子。虽然模型转向演员比Gawli高于Gawli,但他在假肢后的相似之处一直抓住眼球,然后是。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部电影已在真正的地方射击,将覆盖20岁的Gawli的生命到他的60年代。在工作前,Arjun正忙着推广Kahaani 2,其中vidya Balan在主导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