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eena Kapoor于12月20日送给宝宝,确认父亲兰希尔卡普尔

时间:2022-08-05 10:46:02来源:

Kareena Kapoor Khan是远处欢迎她的第一个孩子。演员使头部变成不可或缺的时尚感,并粉碎了与怀孕相关的每种刻板印象。在怀孕期间早早宣布,她将继续始终继续她的生命和职业生涯,Bebo拒绝放缓。从坡道散步到射击广告,Saif Ali Khan的Begum一直在制作华丽的外观。

randhir Kapoor最近还为她的生活选择鼓掌了Kareena。“Kareena非常好地处理了她的怀孕。我们都在等着抱着她的胳膊。她非常健康,宝宝做得很好。是的,她在12月20日到期。目前,我们不能说她是否会选择手术或遵循自然程序。根据婴儿的位置和kareena的健康,她的医生将接近截止日期。目前,我们只是准备欢迎我们的孙子,“Randhir在印度时代的报告中引用说。

与此同时,演员Saif Ali Khan提出了他对Kareena的忙碌时间表的关注,并据报道,她要求她放慢工作前线。说,一个来源,“Kareena是一个工作狂,不喜欢坐着闲着。Saif了解Kareena非常独立,并负责完成她的专业任务。然而,他不希望她在这个过程中过度施加自己,并要求她把它放慢并削减公共场所。“

还阅读/ raees:Shah Rukh Khan在九个城市的3,500屏幕中与观众互动

Kareena的姐姐Karisma Kapoor也表示,她想和他妹妹一起工作。在工作前,Kareena忙于她即将到来的电影 - Veere di婚礼共同主演Sonam Kapoo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