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ra在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Hina Khan在拍摄期间分解了

时间:2022-08-05 10:46:01来源:

Hina Khan已正式告别她的电视节目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找到她的名人的演员与流行的剧会玩过的领先剧会已经关闭了她在泪水的职业生涯的这一章。尽管虎门都与展会的制造商遇到过,但她完全依赖于她的共同恒星和一切。难怪,她无法在射击的最后一天背弃她的眼泪。

自从新闻爆发以来HINA已经退出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已经有关于她的角色Akshara的出口的猜测将进入展会。虽然有人说她会死,但其他人声称她的家人不会看到她的尸体,从而给故事带来扭曲。有些报道说这是因为制造商不想促进Akshara的死亡。一张图片一直在进行一轮,证实HINA的角色将在节目中丧生。

HINA,在她拍摄的最后一天,非常感情。现场需要她玩Sitaar,她在拍摄时崩溃了。所有它都被捕获在一个由HINA在Instagram上共享的视频剪辑。

看看视频。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听到的是,由于她被授予的屏幕时间下降,HINA遇到了生产者的困难,并且因为主要的轨道转向奈拉和喀尔蒂克之间的爱情故事。当制造商拒绝HINA的70%的屏幕时间的需求时,演员开始击中发脾气并变得不正常。她最终决定去年离开节目。然而,两侧都没有在此事上说出任何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