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S5的Koffee:Sonam Kapoor说,Kareena Kapoor让我在Karan Johar的节目中发表错了

时间:2022-08-05 11:46:00来源:

Sonam Kapoor已经陷入了很大的争议,因为谈到她的心脏,女演员在拍摄于一集的“Karan与Karan”的拍摄期间,她的嘉宾在展会上展示Kareena Kapoor Khan确保她不会说太多。

女演员正在与Rhea Kapoor和Sonam制作的“Veere di婚礼”共同努力,称Kareena是她最亲密的朋友之一。

“Kareena是我的衣柜朋友,她确保我不会在节目中说错话,”Sonam告诉PTI,当被问及被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主办的聊天节目上的外表时。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Kareena和Sonam将在节目中一起出现在一起。众所周知,众所周知的女演员都已经为这一集发作了。Veere di婚礼将由沙伐卡戈什掌舵。其他一些名人客人出现在Karan的Koffee上是帕林蒂奇。她将与她的“Daawat-e-Ishq”共同明星Aditya Roy Kapur。舞蹈师董事Farah Khan和Ace网球员Sania Mirza也将在展会上看到,这在明星世界播出。

查看来自Koffee的几张图片与Karan第5季:

“Neerja”女星在这里正在谈论全球公民节日的边线。“这是一个聪明的决定。我们有巨大的人口,如果印度进展其他人也会做。印度最大的资产是其人民。我很兴奋这场音乐会,“这位31岁的女演员对主动说道。

还阅读/ ColdPlay音乐会Chris Martin:全球公民Fest是一个音乐盛会

专注于根除贫困,素质教育,水,卫生,卫生和性别平等的主要问题,该活动的第一版于Bandra Kurla Complex的MMRDA地区举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