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rina Kaif在马尔代夫的周日过得好的周日给我们带来了假期目标,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05 11:45:59来源:

Katrina Kaif的粉丝得看见她的活着,从美丽的孕刀太直接。演员可能会在那里拍摄一本杂志,但她知道如何将爱送给她的粉丝。自从她在Facebook上发表的社交媒体首次亮相以来,Katrina尽力与她的追随者联系,并使他们更新了她电梯中的所有主要事件。

虽然在星期六(11月26日)Katrina分享了一张照片在白色比基尼泳装中摆姿势,在Ace Designer上的另一个帖子在星期天举行Malhotra的Instagram账户,证明了她在行业中最好的长腿美。

在星期天晚上,KAT做了一个Facebook的生活和分享了她在乳房所做的一切,度假村,她住在她的房间外的美丽海滩。卡特里娜飓风觉得下次旅行到马尔皮斯时,她应该有人给她的公司,因为她旁边的房间空缺。

查看Katrina Kaif's Live Video来自Malpes的位置:

此外,还可以查看Katrina Kaif的一些最新帖子:

在整个Facebook Live期间,Katrina为她的粉丝长长的名单分享了爱和信息,很高兴看到她在帖子上收到的心和亲吻。

还阅读/之后,比基尼泳装照片,卡特里娜·凯夫正在用来自马尔皮的新形象轻轻地杀死我们。看到照片

卡特里娜州也祝你周日快乐,甚至甚至是她正在做的海滩的日落。虽然我们感谢她所有这些更新,但我们已经变得更不耐烦,以便获得她在那里的热门照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