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Zindagi's Ae Zindagi Gale Laga Le揭示了对Shah Rukh Khan的未说出口的爱

时间:2022-08-05 12:45:59来源:

你有没有爱过某人出于尊重的人?好吧,如果是,那么这首歌将触及那些无人看管的心脏弦,这会混淆受伤,愤怒和无畏的爱情的感觉。Alia Bhatt和Shah Rukh Khan-Starrer亲爱的Zindagi对此有很多爱情角度,但不在两个领先的星星之间。阿拉伯扮演凯拉的特征,显然正在寻求关于来自SRK的生活的建议,他在电影中发挥心理学家的性格。

还阅读/亲爱的Zindagi音乐评论:在客观的歌曲中,这张专辑让你有希望的生活,观看视频

Alia最终落在了SRK吗?至少这就是我们通过今天发布的新歌 - Ae Zindagi Gale Laga Le可以猜到的。在歌曲中,我们看到Kaira(Alia)与Jehangir(Shah Rukh Khan)分享了一种可爱的关系。我们看到她试图偷偷瞥一眼,点击秘密和坦率的照片'jug'的照片,沉浸在Shah Rukh的生命课程中,只有在你被你所携带的人感动时才发生。这两个似乎分享了许多快乐和悲伤的时刻,就像最好的朋友一样。但随着录影到结束,我们也看到alia的角色受到伤害 - 让我们同样悲伤。

观看/亲爱的Zindagi's Ae Zindagi Gale Laga Le

梵女,爱凯拉正试图让自己回来哭泣,因为壶(因为她称之为jehangir)似乎已经吩咐她一位再见。关于这首歌的另一个触摸因素是,它是一个改进的Kamal Hassan和Sridevi-Starrer Sadma,由传奇的Suresh Wadekar Sung。但是,在非常有才华和深情的歌手Arijit Singh的声音中的改进版本并不少悠扬。

生活会给你一百万个理由微笑。这是另一个。#aezindagigalelagale现在出去! https://t.co/awjzofhrcl @iamsrk @gauris.

- Alia Bhatt(@ Aliaa08)2016年11月22日

亲爱的Zindagi专辑为各种灵魂都有歌曲。从爱你zindagi到艾德拉格,每首歌都有接受者。电影明星Kunal Kapoor,Angad Bedi和Ali Zafar在枢轴角色。由Gauri Shinde指导,这部电影将于11月2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