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ina Khan Aka Akshara将被遗漏。看看她的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旅程,见照片

时间:2022-08-05 11:46:01来源:

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s Lead Actor Hina Khan Aka Akshara正在向节目竞标,从新闻发布后,她的粉丝震惊,悲伤和沮丧。Akshara的特征与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有关,自2009年1月在明星加上推出。Hina Khan扮演名义角色,并没有长时间成为家喻户晓的名字。关于来自乌代普尔的大家庭的展示,具有同样奢侈的设置,在Akshara和Male Lead Naitik之间的安排婚姻周围提供了一个新的故事情节。HINA,无论如何,在这几年中,她在展会中发挥了各种角色。我们看到HINA扮演了一个女儿,姐姐,妻子,一个媳妇,姨妈,最好的朋友和更多。她的性格展示了“Naye Sooch”的想法。但是现在毕竟这些年来,当她离开展会时,她的粉丝只有一件事要说 - HINA,你将被错过!

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开始了一对年轻夫妇,Naitik和Akshara的故事,他住在一个玛华联合家族。新鲜面孔的故事主意,展示了如何安排的婚姻以及通过兼容性和调整问题的已婚夫妇的旅程触及了每个人的心。

我们确信这些旧照片已经离开了所有HINA的粉丝,非常怀旧。

尽管HINA与展会的制造商差异,但她肯定将她的共同恒星和其集合附属于其套装。难怪,我们在拍摄的最后几天之一期间,我们看到了她的孩子。

但是,在HINA的角色在节目结束之前,为Akshara的盛大生日庆典设定为屏幕上进行。我们将看到HINA的屏幕上的女儿奈拉和她的家人重温Akshara生活的重要时刻。Hina在社交媒体上的几个粉丝俱乐部共享了几种相同的瞥见。看一看!

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在过去的几天中看到了很多变化,并且HINA的出口了展会的情节,以完成完整的改造。因此,制造商必须为他们的粉丝服务的是我们需要期待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