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莫哈贝妥汀后没有得到令人兴奋的优惠:Shamita shetty.

时间:2022-08-05 13:46:30来源:

Shamita shetty,他成为Shah Rukh Khan-Amitabh Bachchan Starrer Mohabbatein的家喻户晓,即使在电影的成功之后也未能获得任何令人兴奋的提议,促使她专注于电视。

然而,Shamita认为,由于在媒体中发生了许多优质的工作,这是在电影和电视中工作的令人兴奋的时刻。演员在Yash Raj电影的“Mohabbatebatein”(2000)中已经让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当她试图在电影行业中生存时,她的一些电影点击了票房,而有些人没有唤起很多回应。

通过切换到电视并参与现实展示,Bigg Boss,她获得了更受欢迎。去年,Shamita参加了另一个受欢迎的舞蹈现实展,Jhalak Dikhhla Jaa重新加载。

现在,女演员已被多次电视优惠淹没,她也开放了交叉电影。“我没有计划我的职业生涯。刚刚遇到这种方式的事情。我在Mohabbatein的第一次休息。之后我没有得到任何有趣的优惠,所以我坐在室内设计的课程。但这是在电影和电视中工作的令人兴奋的时刻,因为正在进行很多优质的工作,“Shamita在这里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她补充说,她没有机会探索她的才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