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 11月26日预览:Swami OM推动Salman Khan太多,演员走出Bigg Boss House

时间:2022-08-05 13:46:29来源:

到目前为止,Swami OM只是才能越来越神经Bigg BOSS 10的紧张,但现在他已经刺激了这个节目的主人,萨尔曼·汗,每个人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自2010年以来,当他开始举办展会时,萨尔曼不得不从Bigg Boss参赛者那里取得任何废话。但这一次,许多手指被指出,因为没有抵抗那些进入房子作为一个平民的沼泽地的性别歧视评论。

上周末,Salman通过为他的贬义评论带走Swami的课程来压缩仇恨的嘴唇。他试图让他了解他行为的后果。但是,Swami Om再次通过评论Rohan的家庭,再次越过这条线。虽然Salman Grills Grills Gami Om为他不可接受的话,但是Swami进入防守模式并在试图让他理解他行为的严重程度时打断了演员。萨尔曼嘲笑斯瓦米的不可阻挡的咆哮,萨尔曼赞扬了室友的抵制他的决定。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此外,Swami继续划过他的观点,这就是萨尔曼失去了他的凉爽并从房子里走出来。参赛者 - 谁没有意识到有关进入房子的野生卡条目 - 抨击斯瓦姆,搭配萨尔曼行为行为。

后来,前巨大的BOSS赢家Gautam Gulati和Revertantant Mandana Karimi将加入'Salman Ki Sabha',并将表达他们关于Bigg Boss 10房屋的参赛者的意见。高坦在他的职位上发现了一个类似的位置,并鼓励她继续按照她正在玩的方式玩游戏。Gautam和Mandana都觉得仍然存在在平民和名人之间的虚构墙,这在表演中表现得像障碍。

。@ TheGautamgulati&@manizhe致电@gauravchopraaa图像有意识和无聊!观看#bb10weekendkavaar #video。 https://t.co/5apexofb0p.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1月26日

经过这么多戏剧,看看参赛者如何欢迎新的室友将会有趣。保持调整这个空间,了解谁得到最温馨的欢迎 - Priyanka Jagga,Jason Shah,Elena Kazan或Sahil Anand。虽然Priyanka在Bigg Boss 10房内的朋友和敌人的份额给予了她在房子的一个星期,但萨希尔有历史,并从他们出现在陆路上。这些参赛者是否会设法在Bigg Boss 10 House上添加那种需要的塔德卡?我们将保持手指交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